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迎联赛间歇期前最后一战 佩雷拉:全力拿下3分

上港足球周刊 2018-05-19 21:22:36

    中超联赛将迎来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队和江苏苏宁队分别进行了赛前发布会。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球队不关心其他争冠对手的情况,会争取拿下3分。

    对于上港来说,这确实是球队的一段困难期。之前的4轮中超联赛,上港2平2负。在昨天和今天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双双赢球,积分上已经暂时超越上港。江苏苏宁和上港也只有1分差距,他们雄心勃勃,在赛前发布会了“迎头赶上”为主题的海报,希望能够在积分上超越上港。

    佩雷拉对此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大压力,“联赛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面前还有很多困难比赛等着我们去打。今年中超整体竞争力非常强,很多球队状态不错,我们明天为3分而战,不管其他对手赢也好输也好,我们明天就是3分。不要忘记,联赛是非常漫长的过程,我们首先就是做好自己工作。”

    更加困难的是,上港目前面临着体能和伤病方面的困扰,球队在周三刚刚结束一场亚冠联赛,中锋埃尔克森也有伤在身,队长胡尔克虽然踢了亚冠比赛,但状态并未恢复到百分之百。而江苏苏宁的状态相对比较火热,还有一个目前联赛当中最炙手可热的U23球员黄紫昌。

    听到黄紫昌的名字,佩雷拉马上报以微笑,“他确实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但是,对方11名球员都非常有水平,我们球队也会进行有效的整体防守。他们有特谢拉这样优秀的球员,我们也有很好球员,所以,我们不会针对一个人展开防守,这场比赛也是上港整支球队对抗苏宁整支球队,会是一个整体的对抗。”

    在这场联赛结束之后,中超将迎来近两个月的间歇期,但上港不可能休息这么久,6月9日球队将迎来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佩雷拉介绍,明晚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先行休息几天,毕竟球队在之前太累了,“然后,我们会集中备战足协杯比赛。之后会再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去葡萄牙进行夏训,希望通过夏训让球队变得强大,一些问题得到提高。”

    在奥拉罗尤上任之后,江苏苏宁状态不错,连连追分,目前已经排名第4,该队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这是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支球队这段时间进步很大,明天对手也很强大,上港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整体实力非常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把这场比赛打好。”

    相比于上港,苏宁没有受到亚冠影响,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奥拉罗尤表示:“按照常理来说,刚刚打过亚冠的比赛,球队心理和身体上都会受到影响,上港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决定比赛的因素非常多,他们比较疲劳,心理上也有一些疲惫,这都是影响比赛的因素,但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对我们来说可能有一些优势,但不是决定性的优势。”

    奥拉罗尤表示,尽管上港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也关系到球队排名和未来的亚冠资格争夺,但苏宁不会因此就会有不同的准备,“中超各个球队相差不是太大,并不会因为对手争冠或者是排名靠后的保级球队就有变化,无论对手怎么样,我们都会精心准备,对待每一场比赛。中超每个球队之间没有太大差别,明天这场比赛也是这样,不会因为对手是上港或者其他球队,就会有不同的准备。上港也是强队,通过与强队的比赛证明自己,把准备的东西打出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