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中超-上港2-0胜苏宁重回榜首 武磊破门奥斯卡传射

腾讯体育 2018-05-20 21:59:02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中超第11轮的对决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两队频频用远射威胁对手城池,不过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武磊为上港首开纪录,终场前,奥斯卡再入一球。最终球队2-0迎来最近5轮的首胜。凭借这场胜利,上港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比赛焦点

    上港5轮首胜:迎战苏宁之前的4轮中超,上港2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凭借武磊的制胜球,上港2-0取胜,终于止住不胜颓势。

    上港重新夺回榜首:鲁能和国安本轮比赛都是在上港之前进行,而且都取得了胜利。不过上港也跟上节奏,击败苏宁后,积分和鲁能持平,但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30秒,王燊超掷出右侧的界外球,禁区内胡尔克用胸部将球挺给禁区前沿的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卧射,但偏离目标。

    第7分钟,苏宁长传转移找到右路的黄紫昌,黄紫昌单挑陈彬彬,2名U-23球员的对决,黄紫昌为苏宁逼得角球机会,谢鹏飞将角球送到门前,胡尔克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9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未果,随后回传给于海,于海禁区前沿迎球便是一脚爆射,虽然造成顾超脱手,但顾超第二反应极快,抢在上港进攻球员插上之前将球压在身下。

    于海远射造成顾超脱手

    第16分钟,特谢拉左路弧线球传中,门前的博阿基耶未能抢到第一点,后点的黄紫昌垫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20分钟,吉翔将球过渡给田依浓,田依浓直接拔脚远射,但直接放了高射炮,随后上港的进攻迅速威胁到苏宁城池,王燊超将球回敲,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随后便是一脚抽射,但同样偏离目标。

    第21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吉翔,吉翔扣倒陈彬彬,随后近距离的爆射却打在边网之上,苏宁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25分钟,上港获得左侧角球的机会,奥斯卡将角球送到前点,武磊头球摆渡,后点的贺惯无人看防情况下面对空门近距离俯身冲顶得手,不过比利时主裁韦尔滕与视频裁判沟通后,确认贺惯处在越位位置攻门,进球无效。

    第35分钟,吉翔后场和陈彬彬的拼抢中放倒上港U-23小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而这也是吉翔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下轮比赛将停赛无法出战。

    第39分钟,周云掷出左侧界外球,博阿基耶拿球,遭到3名上港球员的逼抢,强行射门被封堵后,皮球落到吉翔的面前,吉翔禁区前沿无人看防,一脚爆射直奔球门上角,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制造出威胁。

    上半场最后时刻,两队的进攻节奏稍有放缓,以0-0进入下半场决斗。

    第47分钟,上港的长传转移找到左路的奥斯卡,奥斯卡闪开防守传中,武磊后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上港打破僵局,1-0,这是武磊本赛季的第12粒中超入球。

    第52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长距离直塞,陈彬彬插上禁区内面对吉翔的防守强行射门,但被吉翔将球封堵出底线,随后上港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

    第57分钟,上港长传球转移,苏宁防守球员禁区前沿解围未果,皮球落到右路的武磊脚下,武磊拿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不过最后的抽射稍稍打偏。

    第66分钟,谢鹏飞过顶挑传送到禁区肋部,特谢拉卸球后形成单刀,但面对颜骏凌,特谢拉的射门正中上港门将下怀,苏宁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71分钟,胡尔克和田依浓的拼抢中倒地,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胡尔克起身后也是向主裁抱怨,最后主裁给了苏宁边线球机会。

    第74分钟,吉翔将中场的任意球直接吊入上港禁区,上港的防守球员漏过黄紫昌,但黄紫昌拿球后,上港防守球员便迅速上前紧逼,最后黄紫昌近距离的射门没有力量,被颜骏凌没收。

    第7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武磊,武磊拿球内切晃开防守便是一脚射门,但威胁不大,被顾超轻松没收。

    第81分钟,武磊左路传中,禁区内吉翔疑似手球犯规,但主裁与视频裁判沟通后,没有理睬上港的申诉,只是给了上港一次角球机会。

    第90分钟,吉翔解围未果,皮球落到奥斯卡的面前,奥斯卡拿球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最后的射门令顾超扑救不及,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上港2-0锁定胜局。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

    中场:6-蔡慧康、8-阿斯卡、25-艾哈迈多夫、7-武磊、37-陈彬彬(U-23第73分钟 14-李圣龙);

    前锋:10-胡尔克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29-帕莱塔(80’黄牌)、5-周云(第86分钟 18-张凌峰U-23)

    、24-吉翔(35’黄牌);

    中场:3-田依浓、10-特谢拉、11-谢鹏飞、22-吴曦;

    前锋:32-黄紫昌(U-23;61’黄牌第74分钟33-汪嵩 )、38-博阿基耶(70’黄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