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主帅:赢苏宁证明球队实力 武磊或成最佳射手

搜狐体育 2018-05-20 23:42:54

    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来强敌江苏苏宁,结果凭借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2-0战胜对手,取得了最近四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佩雷拉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非常好的球队,而且对手有充足时间进行准备工作,我们情况稍微不一样。我们再次证明,如果可以稍微缓一下,当我们不需要长途跋涉,有时间训练的话,是可以与对手抗衡的。我们也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水平。接下来,我们也得到了缓冲和休息时间,可以进行技战术工作,再次提高我们水平和技战术能力。”

    有记者问佩雷拉:球队下半场精神状态特别好,是怎么进行调整的?

    佩雷拉表示:“其实对上半场也是满意的,只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要求他们做得更多一些,比赛强度更多一些,我们是赢得比赛,不是满足平局。为了这个3分,我们把比赛强度再提升一下,侵略性加强,球速提升一下,我们下半场不错。对手苏宁是不错的球队,训练水平也很高,他们赛前信心很足,表现出来的水平也不错。我们是为胜利而来,是为胜利而战,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谈到武磊的表现,佩雷拉表示:“武磊是非常好的球员,高水平球员,经常会取得进球。将来的情况我不能猜测,只要继续好的训练和专注度,他不仅进球还能创造进球,有机会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对我来说,球队赢球是更加重要的,如果说球员进球球队输球的话,也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武磊今天会比较开心,球队赢球了,他也进球了。”

    佩雷拉还表扬了胡尔克的表现:“胡尔克所表现出的精神,现在的胡尔克还不时体能最佳的胡尔克,但他非常努力,尽全力帮助球队。同时我想说李圣龙,每天努力训练,场上也是每球必争。还有胡靖航和孙峻岗,只要他们上场就拼尽全力,这也是全队的精气神,如果联赛争得冠军,这种精气神是需要的,我们现场的球迷也帮助球队很多,包括球队的每一个人也是帮助球队很多。”

    陈彬彬日前入选新一届国家队,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谈到他的表现,佩雷拉表示:“我认为彬彬是踢得最好一场,他踢得很成熟,像一名成熟球员。重要球员有实力,我是不在乎年龄的,哪怕你20岁如果我球队里面有4到5名年轻球员首发的话,那是太棒了,我们需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如果放到首发达不到比赛要求的话,就会有问题。如果他努力训练提高的话,在未来的中国国家队也会有自己一片天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