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背靠背热身济州联 U19国青将赴塞尔维亚集训

翼翼申辉 2018-06-28 10:03:05

    从6月7日下午重新集中之后,经过了近20天的训练,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热身赛日程安排的越来越紧密,几乎都按照3天一赛的频率在进行。上周六对阵上海申鑫之后,本周二申花队又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在明天和后天,申花队又将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进行两场背靠背的热身赛,申花队将会以两套阵容来准备这两场比赛。

    济州联队也对这两场热身赛非常重视,两支球队从2015赛季开始,就固定在每年进行比赛及交流。济州联队主教练赵城皖表示:“与申花进行热身赛,是检验济州联队在世界杯间歇期状态的重要机会。此前,与申花进行的热身赛都取得了良好的练兵效果。济州联队本次前往上海的远征将成为双方加强中韩足球交流的重要契机。”

    根据济州联队官方网站的介绍,同申花队的两场热身赛进行的时间也有所不同。第一回合的热身赛将于6月29日下午14:30进行(中国和韩国有时差1小时),而第二回合热身赛将于6月30日傍晚18:00进行。不过明天上海开始降温,最高气温只有31度左右,所以气温将不那么炎热。

    在结束了本周二晚上同梅州客家的热身赛之后,周俊辰、蒋圣龙、徐磊、徐皓阳和孙沁涵等5名入选了U19国青队的小将并没有返回东方绿舟,他们仍然留在康桥基地与申花一线队一同训练。教练组也是为了让他们在明天的这场同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中,继续有出场比赛的机会,进一步观察和锻炼他们的实战能力。

    在明天结束了同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之后,这5名小将将启程飞往北京。他们将与U19国青大部队一起,从北京飞往塞尔维亚,在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进行头几场热身赛。转换角色,从申花转移到国青的整体战术演练中。这3周多跟随一队训练的经历,对于这5名小球员也是职业生涯中一次重大的提升。

    周俊辰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几乎一直被固定在左前卫和右前卫的位置上,充分发挥了他速度快,带球好,冲击力强的优点。他特别感谢教练组和一队队员们,对自己无时无刻的关照和指点:“训练中我们一旦出现问题,教练组马上就给我们指出,跑位、传球等等,在踢青年队比赛时还意识不到的问题,在一队都暴露了出来。所以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提升很快,中超级别的对抗、节奏,我自己也能跟上了。缺点我也很清楚,现在身体对抗还不行,另外我的体能也不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更加努力的训练。”

    本次入选U19国青,也是周俊辰阔别几个月之后的再度入选,这也使得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入选本次国青的球员一共达到了惊人的10人,而且几乎全部具有首发阵容的实力。对于周俊辰、徐皓阳等几名一直跟随申花一队训练的小球员来说,接下来他们将把自己跟随中超一线队训练和比赛得到的提升,带回到国青队中。今年10月份的亚青赛,将会是这批队员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当然,他们也极有可能在下半年的中超联赛中,得到更加宝贵的锻炼。

    周俊辰和徐皓阳等球员都表示,不管在国青还是在申花,都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打好10月的亚青赛,毕竟中国国青队已经阔别世青赛13年之久了。如果自己能够代表中国冲出亚洲,打世青赛,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有不少球迷担心,申花的U19国青球员,国青集训比赛任务和中超联赛的赛程会产生冲突。但绿地申花俱乐部管理层和U19国青教练团队经过多次的密切交流,已经达成共识。只要有利于这批球员的迅速成长和整体提升,申花队将会在下半赛季,给多名U19国青小将进行报名,给他们在中超联赛中锻炼提升的机会。而刘若钒在今年“熊猫杯”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跟随中超一线队训练和比赛,能够带来的提升。U19国青教练团队,也期待有着中超比赛的锻炼,这些国青球员能够以更强的能力和更好的状态,也准备10月的亚青赛。所以,也许我们在7月18日,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就有希望看到U19国青小将的首发秀在虹口足球场上映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