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季军争夺战不敌上港 申花U19足协杯第4名已属不易

申花队报 2018-06-29 08:54:56

    在今天进行的U19足协杯季军的争夺战中,申花U19队1:3不敌上港U19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4名。在很多人看来,申花的U19队伍应该是冠军级别的,但是出战今天的比赛的队伍,在个别位置上甚至是替补的替补,所以球队能够拿到足协杯第4名已是相当不易。

    在整体收购了根宝的9900梯队之后,申花的U19梯队确实整体实力相当之强,不过受U21集训队选拔赛、U19国青队集训以及申花一线队抽调的影响,参加此次U19足协杯的队伍人员极不齐整。

    U21集训队和U19国青队的最新一期名单中,有多达10名申花U19的适龄球员,包括了刘若钒、周俊辰、朱辰杰、蒋圣龙、徐磊、徐皓阳、孙沁涵、彭鹏、徐越、苏世豪。这10名队员几乎可以组成一套首发阵容。另外,守门员林开源抽调到了一线队跟队训练,汪海健、王嘉豪、蒋俞涛都抽调到了预备队训练。

    而前往潍坊参加足协杯比赛的队员中,也有多名队员因为伤病无缘最后的季军争夺战。半决赛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主力中卫陈少豪被踩伤下场。下半时,后卫权梓成被撞伤,那场比赛申花U19队最终0:2不敌江苏苏宁。而两人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影响非常之大,教练组不得不重新构筑球队的防守体系。

    与上港U19队比赛的赛前,由于两天一场比赛,赛事非常密集,主力后卫李贵豪出现了轻微拉伤的情况。比赛进行到30分钟,门将蒋榕泽扑救一次单刀时手指受伤,只能换上本就腰部有伤的门将李子轩,队员的连续伤退令队伍更是雪上加霜。即便这样,比赛的最后25分钟,申花U19队还是获得了不少机会,打了两个横梁,还有一个单刀险些破门。申花的唯一一粒进球是在第52分钟打入的,王子文接华琛南传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得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