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哥伦比亚双星这回预测对了 今天深夜马丁斯回上海

申花队报 2018-06-29 08:56:05

    今晚,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展开直接的对话。申花阵中的莫雷诺、瓜林来自哥伦比亚,登巴巴来自塞内加尔。赛前,莫雷诺和瓜林都坚信,哥伦比亚一定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如申花哥伦比亚双子星所愿,哥伦比亚赢了,晋级本届世界杯的16强。可惜的是,塞内加尔被淘汰出局。

    经过两轮小组赛后,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的出线形势截然不同。小组赛首轮对阵日本,哥伦比亚比赛一开始就吃到了红点套餐,全场少一人的他们最终1:2不敌日本。第二轮,哥伦比亚3:0大胜波兰,从而两战积3分排名第3。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哥伦比亚一定要力争比赛的胜利。

    塞内加尔在前两轮小组赛中2:1战胜波兰,2:2战平日本,累积4分,跟排名第1的日本队积分相同。对于这场比赛,塞内加尔只要保证不败,就能确保出线。

    尽管哥伦比亚的出线局势相对严峻一些,但是莫雷诺和瓜林对于球队还是充满了信心,在两人看来哥伦比亚一定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预测第一场哥伦比亚与日本比赛的比分错误之后,两人再也没有预测过比分。瓜林说:“哥伦比亚队的实力是毫无疑问的,关键是球队在心理上的调节,还有就是整体的团结性,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些比实力更为重要。”

    晚上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比赛第17分钟,哥伦比亚队员桑切斯禁区内放倒马内,通过VAR判罚后,裁判取消了点球判罚,哥伦比亚队算是逃过一劫。

    第74分钟,金特罗开出角球,米纳头球破门,哥伦比亚队1:0战胜塞内加尔。在同时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0:1不敌波兰,但还是力压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一起小组出线。哥伦比亚小组第一,日本小组第二。

    另外,今天深夜,也就是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比赛进行的时候,马丁斯搭乘的航班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此次马丁斯回到上海,是为了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他将在周末离开上海,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