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与济州联热身赛首战告负 二番战检验主力阵容

翼翼申辉 2018-06-30 10:27:25

    今天下午15点30分,上海绿地申花队与韩国济州联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由于是背靠背的比赛,明天晚上双方还有一场热身赛。所以在今天的热身赛中,申花队基本派出了预备队球员为主的阵容,并搭配了几名一线队球员,组成了一个混编队。

    U23门将陈钊、李晓明、吕品以及李运秋,U19国青小将徐皓阳、徐磊、孙沁涵,以及曹传宇、孙锡鹏、高诗鹏、郭成等几名预备队球员组成了首发阵容。而济州联队也派出了轮换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济州联队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但陈钊数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济州联队率先破门,第57分钟济州联队18号裴栽于禁区弧顶兜射打破僵局。下半场第75分钟,申花队中场抢断形成机会,53号陈涛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济州联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随后济州联陆续换上几名主力球员,逐渐占据了场上局势,申花队门前多次出现险情。陈钊表现不错,好几次扑救对手的威胁射门。终场比赛前,济州联的连续进攻取得破门。第87分钟,济州联队9号陈成禹接队友横传后点推射破门,1-2,济州联再度领先。第88分钟,济州联打出精彩配合,连续一脚传递至禁区,99号外援马尔克斯禁区内接队友扫传,凌空垫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地申花预备队1-3负于济州联队。

    虽然绿地申花队最终不敌济州联队,但今天的上场球员,更多的是年轻球员和预备队球员,面对实力较强的济州联队,球员们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主教练吴金贵和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也给小将们进行了指点和建议。

    明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与济州联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一次,将会是教练组检验主力阵容的机会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