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热身赛19岁小将表现闪耀 老大哥纷纷为他点赞

申花队报 2018-07-01 01:58:01

    今天晚上,绿地申花与韩国济州联在康桥基地再战一场,跟前一天派出预备队出战不同的是,此战申花基本上派出了主力,登巴巴、瓜林和罗梅罗3名外援出战,另外还遣上了李帅、曹赟定等队员。最终,申花2:3不敌济州联。

    本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派上的11名首发队员是登巴巴、瓜林、罗梅罗、李帅、柏佳骏、艾迪、栗鹏、徐友刚、曹赟定、王赟、王伟。第30分钟,济州联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帅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罗梅罗突破至底线横传,禁区内登巴巴抢点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王赟跟上补射被济州联37号后卫金源一用手挡出,裁判送出“红点套餐”,今天生日的瓜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半场结束申花1:0领先。

    考虑到热身赛本身是为了锻炼队伍,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申花教练组主动提出下半场依旧维持11打11对等人数。第47分钟,济州联禁区前连续配合,10号马格诺切入禁区一脚推射,皮球中柱入网,1:1。第50分钟,济州联禁区前踢墙配合,14号李昌珉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济州联反超比分。第76分钟,济州联罗伯森单刀机会被李帅破坏。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张璐前场断球直入禁区,右脚抽射远角破门,2:2申花扳平比分。第85分钟,济州联14号李昌珉禁区前沿轰出精彩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济州联再度反超比分。第90分钟,曹赟定禁区内连续摆脱过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中边网。最终,申花2:3负于济州联。

    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后,吴金贵用朱辰杰换下了栗鹏,与艾迪搭档组成双中卫。受U21集训队的征召,朱辰杰跟队训练的时间很短,只有两三天的时间,但是在从U21集训队回来后参加的首场热身赛中,朱辰杰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防守稳健,到位率非常高,回追速度也比较快。朱辰杰上场后,济州联队送出过一个精确的直塞球,传球非常漂亮,不过朱辰杰通过自己良好的卡位,将球护出了底线。在这个球的处理过程中可以看出,朱辰杰的身体对抗能力也不错。朱辰杰干净利落地处理掉这个危险球后,李帅、曹赟定等纷纷为朱辰杰点赞,喊“小朱,好球”,给予朱辰杰鼓励。

    第87分钟,吴金贵又做出了值得关注的一次换人,他用王嘉豪换下艾迪。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王嘉豪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他同样是9900梯队的小将,此前跟汪海健等队员一起抽调到了预备队。王嘉豪身体条件非常好,在场上不仅可以踢中后卫,在青超联赛上还打过边锋、中锋。吴金贵让这名小将打热身赛,也是希望通过比赛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观察,这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了俱乐部此次青春风暴的决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