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海南"自贸港杯"申花将再战悉尼FC 朱辰杰随队出征

申花队报 2018-07-02 22:51:27

    7月6日至8日,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目前,绿地申花的两场比赛已经敲定,将先后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与悉尼FC队。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与悉尼FC队都是澳超球队,两队跟申花也是颇有渊源。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申花就与悉尼FC队同分一组,在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中,两队都没能分出胜负。在上海,申花2:2与悉尼FC握手言和;在悉尼,两队0:0战成平局。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乔尔·格里菲斯吧。2012年1月19日,申花官方宣布乔尔·格里菲斯加盟,而在来到中超效力前,乔尔效力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将于6日傍晚18点进行,与悉尼FC队的比赛定于8日晚20点30分开战。参加本次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的共有4支球队,另外一支球队是中超的长春亚泰。

    本次热身赛对于正在积极备战的申花而言相当重要。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与悉尼FC队都是澳超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这保证了比赛的质量,有助于申花通过这两场高强度的比赛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状态。申花将在5日上午搭乘航班飞赴海口,准备这次比赛。

    对于海口,申花并不陌生。去年的冬歇期,申花曾在海口进行冬训。此次,球队也将下榻在当初球队入住的酒店附近。

    经过与U19国青队的沟通,因参加U21集训队奥运选拔赛而没有入选这一期U19国青队集训名单的朱辰杰,将会随队前往海口参加此次国际足球赛。在日前与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上,替补出战的朱辰杰表现非常出色。教练组将通过海口的比赛,对朱辰杰进行进一步的考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