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莫雷诺因伤无缘海口赛 二转有四五名小将提拔一队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04 10:05:30

莫雷诺因伤无缘海口邀请赛 二转将有四五名小抽调到一队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今天下午,申花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课,不过队长莫雷诺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由于在前几日与梅州客家队的热身赛中不幸扭伤了脚踝,他也将缺席即将在海口举行的“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

  训练前,主教练吴金贵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前段时间是一个准备期,打了几场热身赛,总体情况非常不错,球员的身体和技战术的准备情况都一场比一场好。因为登巴巴重新回到球队,有些战术要围绕登巴巴展开,所以最近的训练主要是磨合,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莫雷诺因伤无缘海口邀请赛 二转将有四五名小抽调到一队

  据吴金贵透露,为加速球队新老更替步伐,二次转会期将提拔4-5名年轻队员补充至一队,以表明俱乐部的决心。在前几日与济州联的热身赛上,刚从U21国奥归队的朱辰杰替补登场表现出色,获得了一致认可。在谈及这名年轻队员时,吴金贵如此表示:“他在熊猫杯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年轻队员到了一线队伍后,非常考验和一队的融合以及在一队里技战术的发挥,目前看下来和他在国青队的水平一样出色。他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认真,而且他对球的判断、对球队技战术的理解非常快。尽管磨合时间不长,总体而言,他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

莫雷诺因伤无缘海口邀请赛 二转将有四五名小抽调到一队

  在结束与济州联的第一场热身赛后,包括周俊辰、蒋圣龙等人在内的6名国青队员已经跟随国青抵达塞尔维亚,将在那里进行2-3场热身赛。球队经过与U19国青的沟通,朱辰杰将不再补充至国青进行海外拉练,而是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海南。

  根据安排,7月5日,全队即将飞赴海南海口,7月6日和8日将分别与两支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据主教练吴金贵介绍,此次邀请赛将带25名左右的队员,这其中还包括一些预备队队员。“几个预备队员将和我们一起前往海口,因为目前队中国青队员只有朱辰杰一个人,再去除伤病队员,在人数还上远远不够,所以将从预备队抽调部分球员跟着一起去海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