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自贸港杯"今晚开战 申花揭幕战迎纽卡斯尔喷气机

翼翼申辉 2018-07-06 08:59:58

    今天晚上,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揭开战幕。揭幕战正是由上海绿地申花队对阵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比赛将在18点打响。而在随后的20点30分,另外一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将要对阵另外一支澳超球队悉尼FC队。

    本次国际足球邀请赛有几个细节值得指出,首先,本次参赛的四支球队两两组成中国战队与澳洲战队进行激烈厮杀,整个小组赛四场比赛,中超两队将与澳超两支球队队展开相互对抗,按照各队所获积分进行排名。除了单队争冠,本次赛制还将统计中方和澳方两支队伍小组赛的积分,总积分高的一队将获得本次赛事的国家代表队冠军。其次,比赛将采用“90分钟比赛+点球”的创新赛制进行,即常规时间的比赛中两队战平就必须通过点球大战决出本场比赛的胜者,获胜的球队将获得3个积分。输的球队积0分,本次比赛将不会出现有球队战平获得1分的情况,所以本次赛事场场将是“非负即胜”的生死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举办场地是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在今年3月底竣工,是海口市第一座甲级体育场,填补了海南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的空白。最为重要的是,五源河体育场是由gmp·冯·格康,玛格及合伙人建筑师事务所执笔设计,绿地集团代建。五源河体育中心正位于海口市绿地中央文化城区域,同时也将是2018年海南建省30周年主会场。今天晚上,申花队就将在这座漂亮的由绿地集团建设的球场,与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展开较量。

    申花队今晚比赛的对手是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上赛季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获得总决赛亚军。由于澳超是跨年度赛事,2018-19赛季的澳超比赛即将开始,所以这次赛事,对于两支澳超球队来说,都是演练新赛季阵容的最好机会。所以本次参加海南的比赛,他们也提前进行认真紧张的准备。在出征人员的组织上,喷气机派出多名主力队员出访中国。同时,为了加强青年球员的国际赛事实战经验、培养梯队成员,球队还将派出多名曾经入选澳大利亚U23国家队的队员,以及有潜质的青年队队员和试训队员,共同参赛。

    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欧尼·梅里克说,“我更倾向于带一套年轻且待积累经验的阵容出征海口。上海申花、长春亚泰都是中超的强队,这对我们球队来说将是个难得的比赛机会,可以帮助我们在赛季之初便收获珍贵的比赛经验。”

    所以,今晚的比赛,对于上海绿地申花队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尽管队长莫雷诺和李建滨、朱建荣没有随队前来,但主教练吴金贵指导依然可以派出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主力阵容。面对实力强大的澳超亚军,申花队在迎回登巴巴之后,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可以得到最好的检验,同时,高强度的比赛节奏,也有利于球员们为即将开战的中超赛事,更好的找到比赛状态。昨天傍晚,球队抵达海口后,已经在五源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虽然远在海口,申花球迷可能很难到现场观看比赛。但本次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五星体育劲爆体育、内蒙古卫视足球频道播出,体育之窗VTV还将全程直播,球迷可以通过咪咕视频、今日头条、新浪体育、搜狐体育、熊猫直播、Bilibili等多家数字平台、直播平台收看本次比赛盛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