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莫雷诺朱建荣李建滨未出征海口 两场比赛都将转播

申花队报 2018-07-06 09:02:07

    今天,绿地申花队搭乘东航的航班,从上海飞抵海口,目前队中的3名伤员莫雷诺、朱建荣和李建滨都没有随队前往海口。明晚18点,申花将在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中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从今天球队出征的阵容看,在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将重燃战火的情况下,教练组做出了保险的选择,伤员全部留在上海进行康复。其实,朱建荣和李建滨已经基本康复,可以跟队训练,但是稳妥起见,队里还是决定让他们再康复几天,以免伤病反复,因而他们最终没有跟队来到海口。莫雷诺是在与梅州客家的热身赛中崴到了脚踝,队医当即进行了处理,并要求莫雷诺受伤的脚不要着地。从后来的核磁共振检查来看,这次崴脚并没有伤到骨头,所以问题不大,消肿之后就能参加训练了。

    尽管今天上海天气不佳,一度挂出了雷电、暴雨和大风三个警报,不过由于申花搭乘的航班较早,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申花选择的是上午9点10分从虹桥机场起飞的航班,航班在延误了约半个小时后即起飞,中午12点左右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傍晚,申花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为第二天的比赛进行准备,明天申花的对手将是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今天,参加本次比赛的4支球队绿地申花、长春亚泰、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都已经抵达了海口。下午,赛事组委会召集4支球队的代表召开了赛前联席会。据悉,本次比赛中只要出现90分钟内打平的情况,将不会安排加时赛,而是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

    大家非常关心的赛事转播的问题,明晚18点申花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比赛将会有网络直播,8日晚20点30分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将在劲爆体育进行直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