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自贸港杯-申花0-2喷气机 小将辰杰首发登巴巴出场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06 20:45:47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6时,上海绿地申花队对阵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这也是本届在海南举行的“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的焦点战。本次“自贸港杯”,将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上海绿地申花、长春亚泰、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最终喷气机队凭借着霍夫曼和西蒙斯的进球,2比0战胜申花。

本场比赛申花方面首发以替补阵容为主,三外援替补待命,莫雷诺则是因为受伤并没有随球队来到海南。值得一提的是,U19小将朱辰杰出现在了首发中卫的位置,身披5号球衣出战。

上半场第21分钟,喷气机队3号杰森霍夫曼打入一球,申花0比1落后。

第25分钟,瓜林带球内切,打出一记弧线球,被门将扑出。

第45分钟,申花打出漂亮配合,可惜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错失空门良机。

下半场第62分钟,申花做出换人调整,登巴巴,瓜林,罗梅罗三人同时登场。

第75分钟,登巴巴禁区弧顶远射被扑,跟进王伟横传被门将没收。

第83分钟,喷气机队再次打出反击,36号杰克西蒙斯打进一球,申花0比2落后对手。

第89分钟,登巴巴前场抢断后射门,可惜皮球偏门而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