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自贸港杯申花0比2输球后 吴金贵透间歇期一大收获

申花队报 2018-07-07 00:14:16

    今天傍晚,2018海口“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海绿地申花对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比赛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进行,大部分时间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申花,最终0:2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8日晚20点30分,申花将对阵另一支澳超球队悉尼FC队。

    本次“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历时3天,每支球队要打两场比赛,而海口天气非常炎热,湿度也很高,这种天气条件下比赛,体能的消耗非常大,所以申花教练组以两套阵容出战此次邀请赛的两场比赛。首战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主教练吴金贵派出的是一套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首发的11名队员是邱盛炯、李运秋、朱辰杰、李晓明、孙凯、陈涛、丛震、王赟、王伟、高迪和孙锡鹏。

    这个首发阵容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朱辰杰与李晓明的中后卫组合。李晓明是U23适龄球员,而朱辰杰是U19,两名队员都非常年轻。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吴金贵表扬了朱辰杰,“中后卫的位置上,朱辰杰比较抢眼,几个年轻队员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这是蛮重要的。”谈到年轻队员,吴金贵还说:“U23前段训练中非常好,给教练组印象不错,有几个队员下半赛季马上可以上场踢比赛,这是我们间歇期的收获。”

    中场休息的时候,吴金贵先是用毛剑卿、孙世林换下高迪和孙锡鹏。比赛打到第61分钟,3名外援登巴巴、瓜林、罗梅罗登场,换下了陈涛、丛震、王赟。这样的调整,吴金贵有着自己的意图,“到了下半场,让主力队员适应一下,进入状态。换上了3个外援,让几个年轻队员跟他们配合,打下来之后知道哪些球员跟整个球队比较合拍。”此前,吴金贵曾表示二次转会期将会抽调四五名年轻队员进入到一线队,有进必有出,这场比赛或许对谁进谁出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这场比赛也是登巴巴回归之后的首场公开比赛。当登巴巴站在场边准备替补上场的时候,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呐喊声。上场之后,登巴巴非常积极,表现也相当不错,创造出了多次不错的得分机会,成为对对方最具威胁的一个攻击点。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巴巴常常回撤到中场进行拿球,这说明中场对于他的支援不够。登巴巴回撤之后,距离对方的球门远了,威胁也就相对减小了,这同时也会大大消耗登巴巴的体能。从队伍的整体战术选择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跟今天的中场并非主力配置有着相当的关系。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在上下半时各打入一球。第21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利用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后点3号霍夫曼包抄得手,半场结束申花0:1落后。第84分钟,喷气机队抓住反击机会,由36号西蒙斯再入一球,将全场比赛定格在了2: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