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明晚过招悉尼FC队 申花最后一场热身将派主力阵容

申花队报 2018-07-07 23:29:36

    7月8日晚上8点30分,绿地申花队将在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中对阵悉尼FC队,这是本赛季两队之间的第三次交锋,也是申花在这个漫长的联赛间歇期中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今天下午,申花来到位于澄迈的海南国安基地进行训练,这个地方就是以前的金鑫基地。十多年前的冬天,这里是中国足球最为热闹的地方,球队集中于此,进行备战训练,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内容是体能测试。所以,那个时候各支队伍的训练,更像是田径队集训。再次来到这个地方,很多老中国足球人就会感慨万千。队医聂大夫说:“最长的一次,在这里住了两个月。”当然,对于这一波申花队员而言,金鑫基地只是个传说。

    今天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吴金贵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对前一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训练开始后,全队分成两拨。一拨是参加了昨晚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比赛的队员,还有一拨是没有参加昨晚比赛的队员。两拨队员的训练内容和时间完全不同,参加了昨晚比赛的以慢跑恢复为主,而其他队员进行了有球训练。

    就在球队训练的时候,下起了磅礴大雨,不过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这场大雨而停下来,大家冒着大雨继续进行备战训练。伴随着这场大雨,海口终于“退烧”,没有了此前两天闷热难受的感觉,这对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利好消息。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明天的比赛,申花将会派出主力阵容出战,这场比赛是间歇期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所以对于备战18日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有重要意义。吴金贵会采用怎样的战术打法,会派上几名年轻队员首发,这都值得观察。

    今天申花从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训练场的时候,正好长春亚泰也出发去球场训练,于是两队在酒店的大堂相遇。这次,王寿挺跟随亚泰来到海口参加此次比赛,还在昨晚长春亚泰与悉尼FC的比赛中披挂上阵。王寿挺与老领导、老队友巧遇,分外亲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