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上调00后小将至一线队 争夺亚冠不忘培养新人

足球报 2018-07-09 10:46:23

    记者陈伟海口报道 在收购根宝基地的99/00年龄段梯队,申花的后备力量构成更为完善。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当时表示,在二次转会期间的新注册期内,肯定会有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进入一线队。

    6月7日,经过两周休整,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本次训练中有6名U19小将周俊辰、朱辰杰、徐皓阳、蒋圣龙、徐磊、孙沁涵被抽调至一线队参与训练,教练组对他们进行了重点考察。

    数登场,下半场比赛,除了周俊辰,其余的U19球员均被换下。这场比赛,徐皓阳打进一球,周俊辰上演助攻,申花本场比赛所有的进球,都有年轻球员的参与。对于他们的表现,吴金贵说:“这段时间年轻球员都很投入,他们适应很快,我一定会在间歇期后的中超比赛派上一到两名年轻球员,相信他们也会以登巴巴为榜样,努力训练,好好比赛。”

    第二场和申鑫的比赛,吴金贵使用的首发阵容和第一场比赛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U19球员只有蒋圣龙和周俊辰首发,蒋圣龙和艾迪搭档中后卫,值得一提的是,曹赟定在这场比赛首发,这是他自亚冠受伤后首次上场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除了周俊辰,其余的U19球员均前往U19国青队报到。

    第三场和梅州客家的热身赛,因为在国青训练,年轻队员比赛前一天晚上才抵达基地,因此,他们没有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徐皓阳、孙沁涵还是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徐皓阳还在比赛中进了球。

    随后,申花还与济州联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徐皓阳、徐磊、孙沁涵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之后,周俊辰、蒋圣龙、徐磊、徐皓阳和孙沁涵前往国青报到,他们随国青队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据悉,国青此次的拉练会持续至7月20日,期间或许会有部分申花U19球员在中途从欧洲返回上海,而这几位球员很有可能会在下半赛季报名注册,参加中超比赛。

    因为被上调至U21选拔队,朱辰杰和申花一线队的磨合比较少。在代表选拔队打完“我要上奥运”的比赛之后,朱辰杰当晚就从镇江返回上海,并在第二天参加了球队和济州联的第二场热身赛,下半场比赛,朱辰杰获得了登场机会,他和艾迪搭档中后卫,40分钟的表现时间,朱辰杰表现中规中矩,得到了球队老大哥的认可。在U21奥运选拔队对阵人和青年队的比赛中,朱辰杰首发打了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表现异常出色。

    作为U19国青的队长,朱辰杰并没有随国青队前往欧洲拉练,他一直在申花训练,备战下半阶段的比赛,朱辰杰也随队来到了海口,参加了自贸杯。首场比赛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朱辰杰首发登场打满了90分钟比赛,这场比赛,申花的中后卫搭档是朱辰杰和李晓明,都是U23球员。对于朱辰杰的表现,吴金贵说:“中后卫的位置上,朱辰杰的表现比较抢眼,他的上抢让人眼前一亮,几个年轻队员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这是蛮重要的。U23球员前段训练中表现非常好,给教练组印象不错,有几个队员下半赛季马上可以上场踢比赛,这是我们间歇期的收获。”

    第二阶段的联赛注册时间剩余已经不多,到底有几位U19球员可以进入一线队,吴金贵表示:“99/00将会有四到五名球员进入一线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朱辰杰和周俊辰有很大可能进入一线队,徐皓阳在之前的热身赛表现优异,进入一线队的可能性也很大。

    无论如何,申花俱乐部这次“青春风暴”的目标很明确,尽管仍然有争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目标,但是新人的培养也是俱乐部目前的工作重点之一。对于新人,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这次我们会上调部分99/00梯队的球员进入一线队,给他们锻炼的机会,但是我们也和这些小球员说了,其实你们也不年轻,姆巴佩现在都是世界杯法国队的主力,你们不要老是想着自己年轻,给自己犯错误的空间,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比赛场,你们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这样你们才能成长得更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