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3天 申花会有什么动作?

申花队报 2018-07-11 00:10:52

    今天是7月10日,距离7月13日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3天。这3天中,绿地申花俱乐部将完成一线队报名名单的调整。入选申花一线队名单的几名国青小将,将在7月14日从欧洲返回上海,准备7月18日重新开启的中超联赛。

    这个夏天,申花的调整主要围绕着队伍年轻化展开。此次前往海口参加邀请赛,虽然由于U19国青队前往欧洲拉练的原因,只有朱辰杰一人在队中,但是主教练吴金贵最终还是带上了王嘉豪等预备队的年轻小将。由此可以看出,此次队伍年轻化的过程中,球队教练组并不是仅仅盯着这几年国青队的年轻小将,而是将所有的梯队年轻队员纳入到了考察范围。

    日前接受采访时,吴金贵透露说,“有四到五个名额给年轻队员,将他们补充到一线队。”从这次球队年轻化的决心以及目前申花这批U19队员的能力,球队最终抽调5名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的可能性更大。球队对于这批年轻队员也是寄予了很大希望,“这次我们抽调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给他们锻炼的机会。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看世界杯,姆巴佩都可以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了,还有很多队员23岁打上国家队主力,所以我们也告诉他们,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球场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成长得更快。”

    6月底,前一阶段一直跟随申花一线队训练的周俊辰、蒋圣龙、徐磊、徐皓阳和孙沁涵跟随U19国青队飞赴欧洲拉练比赛,最初的计划是,入选一线队申花U19国青队员7月7日从欧洲返回上海,后来这一方案进行了调整。结合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的计划,入选申花一线队的绝大多数队员会在14日离开欧洲返回上海。申花间歇期后的首场中超比赛将是7月18日对阵天津泰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