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荣昊回归力助登巴巴 申花人员调整将迎来最终答案

翼翼申辉 2018-07-12 11:46:50

    在周二放假一天后,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重新集中,开始了中超间歇期重新开战前的最后冲刺备战阶段。一个好消息是,此前在间歇期返回恒大,并跟随广州恒大集训的荣昊,又重新回到了康桥基地,并且开始了跟队合练。尽管目前还没有正式官宣,但这也基本意味着,荣昊将继续留在申花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荣昊是在周二晚上飞回上海的,第二天下午就来到康桥基地,穿上熟悉的申花训练服,和队友们一起投入到训练中。虽然到队的时间比较晚,也没有参加间隙期里申花队的热身赛,但是荣昊此前已经在申花踢了小半个赛季,对于吴金贵指导的战术和队友们的配合非常熟悉。上半赛季,荣昊也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天正式租借加盟申花。也是仅仅合练了一堂训练课,就参加了申花与长春亚泰的中超揭幕战,而且表现出色。所以相信这一次荣昊回归后,虽然缺席了此前的间歇期合练。但是中超重新开启前,这最后的一周合练,可以让他与登巴巴之间,培养更多的默契。

    随着荣昊的回归,申花队下半赛季二次报名时,球队人员也将发生一些新的变化。目前U19国青小将朱辰杰仍然在跟随一队训练,在此前的海口“自贸港杯”比赛中,他还穿着具有特殊含义的5号球衣,首发出场对阵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增补进一队大名单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除了朱辰杰之外,还将会有9900梯队的年轻球员增补进一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将会挑选4-5名表现优秀的年轻球员在二次报名中选入申花一队大名单,同时将争取让他们在中超赛场上,有实战锻炼的机会。目前U19国青队正在法国克莱方丹基地拉练,昨天球队与法国U19国青队进行了第二次交锋,最终中国U19国青队3:5负于对手。在首发阵容中,有孙沁涵、刘若钒、徐磊、周俊辰和徐皓阳5名申花球员,周俊辰和徐皓阳都收获进球,中国队另外一粒进球由陶强龙打进。

    U19国青队计划于7月20日左右回国,但经过绿地申花俱乐部和U19国青教练组的沟通,不出意外的话,刘若钒、周俊辰和徐皓阳等几名球员将会提前一周回到上海,回归申花队备战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这几名年轻球员,报名进入一队的可能性也非常之大了。

    此前的申花一线队31人大名单中,秦升已经租借加盟大连一方,毕津浩目前仍然需要休养等待复查,所以这已经空出来了2个名额。此前在申花队前往海口参加"自贸港杯"比赛的时候,中后卫陶金并没有随队前往。昨天申花重新集中,陶金也已经开始跟随预备队训练,从这些情况判断,陶金在二次报名中也有可能会暂时让出一个名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