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圣诞大战赛程曝光:勇士湖人火星撞地球 火箭战雷霆

网易体育 2018-08-08 22:26:48


圣诞大战赛程提前曝光:勇士湖人火星撞地球

    近日,NBA将宣布新赛季赛程,而众所周知,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圣诞大战,每个赛季这都是NBA的重头戏。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就抢先曝光了几场比赛。

    据斯特恩得到的消息,本赛季圣诞大战已知的有凯尔特人对76人、雄鹿对尼克斯、以及勇士打湖人。

    勇士和湖人的对决应该是众多球迷可以猜测到的,一方面,勇士近几个赛季非常成功,上赛季又卫冕了总冠军,是NBA现役最有实力、人气最旺的球队,而湖人由于这个夏天引入了勒布朗,加上还有其它一系列引援操作,一下子成为新赛季的热门球队之一,勒布朗本来和勇士就是老对手,最近4个赛季他在骑士连续4季都和勇士打总决赛,所以这也是变相的勒布朗和勇士的恩怨续写。另外,这两支球队同在一个分区,所以竞争意味更上一层楼。

    雄鹿对尼克斯的看点主要是在“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和波尔津吉斯的对话上,两位都是NBA现役最有前景的年轻球员,特别前者,很多媒体、专家、球迷都看好在勒布朗离开东部的情况下,字母哥将成为东部新王。不过,波尔津吉斯上赛季经历了严重膝伤,下赛季何时复出并不好说。

    凯尔特人和76人的对决也将是下赛季东部竞争的一个永恒话题,在勒布朗离开骑士后,东部实力最强的就是这两支队伍,上赛季76人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他们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的天赋阵容,而绿军也是打到东部决赛,并且和骑士大战了7场惜败,下赛季他们的两大球星厄文、海沃德都将归来,这场对话无疑会是焦点。

    之后,另一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透露,圣诞大战的另一场重头戏是火箭主场对雷霆。显然,这也是联盟最有看点的两支球队的碰撞。火箭是上赛季常规赛第1,在西部决赛上和勇士大战7场,他们拥有MVP哈登,以及保罗,而雷霆也依然还保留着维斯布鲁克、乔治两大巨星,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还是雷霆球员的安东尼已经加入火箭,战旧主的戏码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还透露,还有一场圣诞大战是爵士主场对开拓者。这两支球队上赛季都是季后赛队伍,新星米切尔大战利拉德想必也是球迷们非常期待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