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拜仁20-2地方队 "残暴屠杀"让友谊赛变成"友尽赛"

搜狐体育 2018-08-09 08:59:31


拜仁20-2地方队

     2018年8月9日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拜仁慕尼黑20-2罗塔赫-埃根,除了莱万多夫斯基之外,包括科曼、瓦格纳以及弗朗茨克在内的四名球员皆上演了帽子戏法。而这场比赛也成为继埃弗顿22-0屠杀业余球队之后,足坛出现的又一残暴比分。

    由于距离新赛季德甲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因此目前各支德甲球队都在积极的备战新赛季。拜仁在结束了国际冠军杯的征程之后,球队就前往泰根湖的训练营进行训练,并且在此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需要指出的是,拜仁在泰根湖的训练营进行季前训练,几乎已经成为球队的传统。多年以来球队都会在赛季开始之前来这里备战新赛季。而在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他们与当地球队罗塔赫-埃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尽管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德甲班霸却将其变成了一场“友尽赛”,因为在这场比赛当中拜仁疯狂的屠杀了对手。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开场不到一分钟拜仁就取得了进球,而这也为这场巨大分差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此后拜仁继续火力全开,上半场开场仅15分钟球队就已经取得了5:0的比分。不过此后罗塔赫-埃根连续两次反击洞穿了拜仁球门,打进了他们全场比赛的仅有的两粒进球。之后的比赛则是彻底被拜仁接管。

    半场结束的时候,拜仁已经取得了7:2的领先。而莱万多夫斯基仅用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下半场比赛拜仁换掉了全部11名球员。这导致球队的进攻不减反增。最终拜仁以20:2的比分屠杀了对手。

    在这场比赛当中,除了莱万多夫斯基之外,包括科曼、瓦格纳以及弗朗茨克在内的四名球员皆上演了帽子戏法。而这场比赛也成为继埃弗顿22-0屠杀业余球队之后,足坛出现的又一残暴比分。

    另外,要指出的是,这其实并非拜仁第一次屠杀罗塔赫-埃根。因为拜仁过去很多年都会来到这里进行赛季前的集训。因此他们和罗塔赫-埃根已经有过不止一次的交锋。而两支球队在2006年的夏天也曾有过交锋。

    那场比赛当中,拜仁同样兵不血刃的以14:1的比分屠杀了对手。而在那之前,拜仁就曾以11:0和14:1的悬殊比分击败过对手。如此来看的话,被拜仁屠杀,也已经成为罗塔赫-埃根每年夏天要经历的“洗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