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恒大将买断塔利斯卡 或向本菲卡支付2500万欧元

腾讯体育 2018-08-09 09:05:04

  据“Milliyet”等土耳其媒体报道,由于塔利斯卡加盟中超后的出色表现,广州恒大已决定在租借期满后买断这位巴西球星,买断价格估计在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上下。

  外媒报道截图

  塔利斯卡在今年夏天以租借身份从本菲卡加盟恒大,租借期半年。而这位巴西攻击手的适应速度之快令人叹为观止,他的中超首秀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来到恒大后的4场比赛更是打进6球。

  可以说,塔利斯卡用最短的时间征服了中国球迷,也得到了恒大高层的信任。土耳其媒体表示,恒大已经决定买断塔利斯卡,恒大与本菲卡的租借合同中也包含买断的条款。虽然具体金额还不得而知,但估计恒大将会向本菲卡支付2500万欧元。

  由于2500万欧元已经“超标”,因此恒大若想买断塔利斯卡还需向足协缴纳等额的引援调节费,也就是说,恒大需要总共花费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才能以永久转会的形式签下这位24岁的巴西球星。

  而塔利斯卡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还守口如瓶,他今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在恒大表现得不错,我的租借合同会在12月份结束,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现在我不会谈这个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