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库尔图瓦发表长文告别切尔西 遭网友怒骂无奈删除

搜狐体育 2018-08-09 09:18:38

  走了,终究还是走了。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正式离开切尔西并转会皇马。整整一个夏天,库尔图瓦都在闹着转会,一副非皇马不嫁的态度。得偿所愿之后,库尔图瓦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公开信,向切尔西球迷告别,感谢切尔西的所有人,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不过,半个小时后,库尔图瓦就删除了这封公开信,因为他的留言区全是蓝军球迷的谩骂与指责。

  切尔西球迷将库尔图瓦视为犹大。2011年,库尔图瓦加盟切尔西,随后被租借去了马竞。在马竞,库尔图瓦踢了3年,进步迅速。2014年,切尔西将库尔图瓦召回,并将主力位置给了他。1年后,切尔西将功勋老臣切赫送走。在切尔西踢球的这4年,库尔图瓦多次闹出离队传闻,忠诚度很低。今年3月份,他还表示自己想留队。没想到,仅仅5个月后,他就选择离开。

  在INS上,库尔图瓦发表公开信,信件的全文如下:“切尔西大家庭的所有人,你们好。我想用下面这些简单的语句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我要对过去的4年说一声谢谢。切尔西俱乐部在我心中永远有着特殊的地位。2011年,我来到切尔西的时候只有19岁,俱乐部对我的能力很是信任。实际上,这么大的一个豪门球队对我感兴趣,已经让我受宠若惊,我的梦想实现了。俱乐部一开始将我租借出去,是为了帮助我成长,以便日后为切尔西效力。”

  “当我从马竞回来后,我很开心能成为这家世界上最大俱乐部之一的一份子。我可以在英超踢球了,这是我儿时的梦想。因此,我很自豪。在切尔西,我一共赢得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过去的四年,我经历了很多队友以及教练组,我要将大大的感谢送给他们。有了他们的陪伴,我才能成功。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所有人都为俱乐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包括医疗组以及球衣管理组。没有他们,俱乐部不会如此成功。我想感谢所有人,但无法一一点名。”

  “最后的最后,我想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切尔西球迷说一声感谢。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决定,我只是想陪伴在我的孩子身边。请接收我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未来好运。曾经成为切尔西的一份子是个巨大的荣耀。”

  对于库尔图瓦的“叛逃”,切尔西球迷彻底愤怒。他们在库尔图瓦的社交网络上对其发起了攻击,发泄着内心的不满。仅仅半个小时候,无法忍受的库尔图瓦就删除了这封公开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