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登贝莱确认新赛季将留在巴萨 公开招募同胞博格巴

腾讯体育 2018-08-09 09:18:38

  关于巴萨前锋登贝莱的去留问题一度成为了转会流言的焦点之一,不过登贝莱昨天通过社交网络公开表达了自己留队的想法,他确认新赛季将会继续效力巴萨。

  登贝莱将继续为巴萨效力

  巴萨前锋登贝莱目前已经回到了球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在训练之余,登贝莱也通过直播网站回答了球迷们的一些问题。在被问到新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巴萨时,登贝莱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登贝莱说:“当然了,我新赛季肯定会留在巴萨。而且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了。”

  登贝莱的这番言论打消了外界对他未来的疑虑,而且此前有媒体报道登贝莱因为归队晚赶不上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这一点也被登贝莱否认,可见他对于新赛季还是非常用心的。

  除了澄清自己的未来,登贝莱还在采访中招募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博格巴:“我当然很希望博格巴能够加盟我的球队,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转会的最新消息。”

  对于刚刚加盟巴萨的马尔科姆,登贝莱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马尔科姆在波尔多踢得很好,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

  在被问及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谁更强的时候,登贝莱的答案是梅西:“对我来说梅西更强,在训练中梅西经常穿裆过人,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

  登贝莱还表示自己已经改变了之前不好的饮食习惯,他说:“有时候我还是会吃一个汉堡,但是我现在已经在饮食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且我们也对饮食习惯有着非常严格的监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