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西班牙足协主席:只要FIFA许可 西超杯可使用VAR

腾讯体育 2018-08-09 09:28:58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8西班牙超级杯将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展开,今年是西班牙超级杯首次更换为单场决胜负制。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表示:“如果FIFA许可,西超杯可使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

  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正式引入VAR,但在联赛揭幕前的西超杯比赛中,暂时无法启用VAR。一天前,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表示:“路易斯-恩里克将在本周日前往丹吉尔,他将观看西班牙超级杯比赛。”

  卢比亚莱斯还透露,西班牙足协方面正在等待FIFA的许可,暂时还不清楚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是否可使用VAR设备。他说:“FIFA在8月1日造访西班牙进行了测试,并作出反馈。从技术角度说,一切都没问题了,只差安装移动设备了。只要国际足联许可,周日我们就能在西超杯比赛使用VAR。”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