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1年6000万镑!下赛季开始阿森纳将更换球衣赞助商

腾讯体育 2018-08-09 09:28:58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与现球衣赞助商5年合同到期后,将会更换新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也就是说下赛季开始阿森纳将身着阿迪球衣,这份新合同可以为阿森纳带来每年6000万镑的收益。

  阿森纳目前的球衣赞助商是彪马

  阿森纳之前和彪马签订的球衣赞助合同是每年3000万镑,双方签了5年,这份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为了争抢英超市场,阿迪达斯为阿森纳开出每年6000万镑的球衣赞助费,双方也将签约5年,也就是说从下赛季开始未来5年阿森纳球员都将身着阿迪球衣。

  《每日邮报》特别提到:“新的球衣赞助合同将为阿森纳带来大笔资金,这笔钱有助于新帅埃梅里来年引援。”因为阿森纳高层抠唆,今夏埃梅里只有7000万镑的转会预算,这决定了今夏阿森纳无法引进重磅球星。而新的球衣赞助费,多少可缓解枪手“囊中羞涩”的处境。

  今夏,阿森纳除了成功改换球衣赞助商,眼下当务之急要解决拉姆塞问题。27岁的威尔士中场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阿森纳没能说服他续约,切尔西希望以3000万镑价格将其签下。如果阿森纳不同意,拉姆塞很可能耗到明夏自由身离队。阿森纳可能会像2012年夏放走范佩西那样放走拉姆塞,当年范佩西拒绝续约后曼联2250万英镑抢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