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安晚宴高层将帅齐齐参加 踏实前进亚冠目标不变

搜狐体育 2018-08-09 10:34:00

  2018年8月8日晚,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宴请中赫国安俱乐部管理层人员和足一队全体成员,表扬球队本赛季上半程取得优异战绩的同时,更对大家进行了勉励。

  晚宴开始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首先上台致辞。在对球队上半赛季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李明也与球队分享了一句谚语:行百里者半九十。用以提醒大家,越到接近目标的时候,形势会变得越困难,大家越要认真地去挑战每一场比赛。

  在一段振奋士气的视频集锦之后,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给大家讲话。周董为球队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感谢了所有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同时与在座的各位分享了两个话题——“我们想不想夺冠”和“我们能不能夺冠?”对于第一个问题,周董说:答案是毋庸置疑的,每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都应该渴望冠军,这是骨子里必须具有的基因。至于第二个问题,周董表示目前更应该将国安定义为“我们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即便现在外界认为国安是本赛季争夺中超冠军的热门球队,但我们应该保持清醒和冷静,赛季初制定的“进入亚冠,保持在第一集团”的目标,还没到更改的时候。

  周董说:球队何时确立夺冠的目标,是一门足球管理艺术,这需要专业的认知和判断,错误的时间制定错误的目标只能带来错误的结果。全队目前应该在主帅施密特的带领下,继续保持上半赛季的良好状态,一步一步去走、一场一场去磕,踏踏实实地低调前行。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势头,我们会及时进行目标调整,但前提是时机成熟同时需要全队上下形成共识。

  周董特别强调,作为国安的球员一定要为北京这座城市而战,能够成为国安的一员,身披绿色战袍,代表北京去比赛本身就是一份荣耀。如果我们没有打出这座城市的精神和气质,或是在球场上我们没有拿出让对手佩服的表现,那么即便获得冠军,这个奖杯也就是一个金属制品。我们要的奖杯里一定要承载着城市荣誉,要承载着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精神,这样的奖杯才更有价值,同时也会成为每一个球员、每一个教练员和每一个俱乐部工作人员这一生当中最难忘的回忆。

  于大宝、杨智、奥古斯托、池忠国和郭全博作为球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其中池忠国一句“在中赫国安的半年是我十几年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半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而杨智表示自己在来到球队的十几年中,从未随国安打进过足协杯决赛,希望兄弟们鼓足一口气,全力以赴杀入到最后的决赛中,这一席话也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最后,主教练施密特上台致辞,意味深长地表达了来到球队这一年多以来,对于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的感情:“我岁数比在座的大多数人都要年长,经验也更丰富,作为队员将来你们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教练回顾自己的执教生涯,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总会有不太顺利的时候,或者过得一般的时候,但是总有一些时刻是会留在记忆的深处,因为一座美丽的城市,因为一个团结奋发向上的集体,因为一些球迷,因为一个像大家庭一样的团队,在这里工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且还因为在这个地方我们打出了我们想要的美丽足球。我想将来有一天我们回顾职业生涯,2018年之于北京中赫国安,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晚宴过程中的抽奖环节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奖品一个足球一个杯子,寓意明了而又深远:在北京中赫国安踢一辈子球。晚宴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而联赛紧张的下半程已经开启。为达到目标,北京中赫国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正如董事长周金辉所言:路,一步一步走;比赛,一场一场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