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亚运热身U23国足今战伊朗 看中超年轻人如何表现

新民晚报 2018-08-09 15:55:52

    中国U23男足今晚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伊朗U23男足交手,这也是U23国足出征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想要啃下这块“硬骨头”,对U23而言难度不小。

    这支U23男足在年初参加了U23亚洲杯的比赛。小组赛中国队3比0战胜阿曼后,却接连0比1不敌乌兹别克、1比2不敌卡塔尔,名列小组第三未能进入淘汰赛。几天前,他们又刚刚和马来西亚U23队踢了一场比赛,虽然2比1战胜对手,但赢得很艰难,整体技战术水平不高,仅仅是靠着一个点球和幸运的折射球获胜。

    因为中超的U23政策,这批队员基本上都能在各自球队中占据主力或主力替补的位置,他们并不缺乏比赛经验。但从与马来西亚的热身赛来看,球员进入状态较慢,后防线很不稳定,中场组织能力不强,前锋线的攻击力也不足。与在亚洲不入流的马来西亚都踢得如此狼狈,和强大的伊朗队过招恐怕凶多吉少。

    昨晚,U23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携前锋张玉宁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马达洛尼表示,“我们选择伊朗队作为热身对手,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亚运会同组的叙利亚队和阿联酋队的风格。而教练组会利用热身赛全面考察队员,为亚运会做好准备。”

    身为国足主帅里皮助手的马达洛尼还透露,亚运会是洲际大赛,对球队非常重要,将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U23球员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

    中国足协为U23国足制定了打进亚运会四强的目标,马达洛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喊出了夺冠口号,这支汇聚了中超年轻精英球员的球队,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

    首席记者 关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