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丁俊晖昨日升级喜当爸 无心恋战回家看娃无缘16强

新民晚报 2018-08-09 16:00:28

    8月8日是个好日子。对于丁俊晖来说,这不仅是北京奥运十周年纪念,更是他人生第一次当上父亲的纪念日。昨日,丁俊晖的女儿出生了。

    丁俊晖这几天正在江西玉山进行的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比赛。昨日第二轮比赛,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不敌米尔金斯无缘十六强。此时女儿出生的消息已经传来,人们纷纷祝贺他。昨晚11时59分,他也在社交网站上与球迷们分享这个好消息,并配上新生婴儿小脚丫的照片:“18年8月8日,顺产母女平安”(见右图)。丁俊晖输球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妻女身边。

    关于私生活,丁俊晖一直十分低调。今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参加活动的丁俊晖被主持人踢爆即将为人父的消息,随后他在社交网站上顺水推舟大方承认。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是中国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斯诺克职业选手。正是在前一年的玉山世界公开赛上,他拿到自己最新一个也是第13个排名赛冠军。他是史上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亚洲球员,也是首位闯入世锦赛决赛的亚洲选手。在2018年5月,丁俊晖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  
    本报记者 华心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