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拜塞克时隔8年后重返申花 盼助力后备人才培养-图

2018-08-09 16:09:23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举行了青训专题发布会,介绍了申花03(U15)梯队四位新的教练组成员王钢、拜塞克、巴拉伊奇和达比松。

    早在2010年,拜塞克便接受布拉泽维奇的邀请,出任上海申花助理教练,随后又在国奥队继续辅佐老布。谈及重新回归俱乐部,拜塞克表示:“感谢到场的队员媒体朋友,很高兴再次来到申花,就像8年前第一次来一样,感觉回到了家。非常感谢领导,当时毫不犹豫的就接受了球队邀请,我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更多优秀球员输送到一队,谢谢大家。”

    拜塞克这次回到申花将出任U15梯队主教练和俱乐部的青训顾问,与当年申花一线队主帅身份有何不同感受?拜塞克说道:“足球是一种很特别的运动,存在各种可能,当然在一队的压力是不同的,而现在工作更多是对后备人才选拔,为一队成绩的提升做帮助,工作关键在于对球员成长的认可, 帮助他们更快进步,后备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本次将担任球队领队和顾问的王刚则表示,能够加入申花这个大家庭非常激动:“93年差点留在申花,很遗憾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达成,这次回来把青训管理好,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到一线队,为申花甚至上海足球做贡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