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官宣拜塞克任青训顾问 兼申花U15梯队主教练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8-09 17:49:59

    8月9日下午在申花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举行了青训专题发布会,正式宣布克罗地亚籍教练拜塞克出任绿地申花青训顾问兼申花U15梯队主教练。

    德拉岑·拜塞克(Drazen Besek),1963年出生。2010年担任上海申花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后随布拉泽维奇前往中国国奥队任教。2011年下半赛季,拜塞克重返上海申花,出任主教练。后于2012年执教中甲湖南湘涛,2014年先后执教中甲武汉卓尔与天津松江。2015年离开中国后拜塞克回到克罗地亚分别执教了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奥西耶克(NK OSIJEK)和瓦拉日丁(NK VARAZDIN)。

    与此同时克罗地亚籍教练安德烈出任U15梯队助理教练。安德烈·巴拉伊奇(Andrija Balajic),1972年出生。前克罗地亚国脚,之前长期任职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瓦拉日丁(NK VARAZDIN)俱乐部梯队。

    巴西籍达比松出任U15梯队守门员教练。达比松·弗朗哥(Davison Franco),1992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2014年担任巴西阿蒂巴亚俱乐部教练;2015年担任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教练;2016年于深圳果辉俱乐部任教;2017年后于中南珂缔缘俱乐部任教。

    上海足坛元老王钢担任U15梯队领队。

    今年进驻申花康桥基地的03梯队教练团队目前已经搭建完毕。主教练拜塞克、助理教练安德烈、领队王钢、守门员教练达比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