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青少训携手合作361° 打造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8-09 18:16:55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8月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青少训与361°儿童合作仪式在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召开。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361°儿童成为上海绿地申花青少训合作伙伴,双方将联手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361°儿童不仅将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U7-U12年龄段球员提供专业的足球运动装备,将覆盖绿地申花青训旗下的9所学校、50支球队近千名小球员,还将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青少训推广、青少年足球产品开发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活动现场由361°儿童提供的申花青训球员球衣也首次亮相。数名申花小球员们穿着最新的361°儿童申花定制款足球服,展现出足球运动的魅力,和他们身上迸发出的阳光活力。足球服的蓝红白经典配色延续了申花一贯的风格,整件球衣呈现申花的蓝色和白色。后背部分由透气清爽的网布材料拼接组成,突出了散热的功能性。深色条纹中还融入象征胜利的“V”字形花纹,寓意着球员们将一步步迈向胜利的方向!361°儿童在产品性能上做足了硬功夫,也用更多符号倾注了对青少年足球的期望。

    “不狂不放不申花”,这一句熟悉又激情的口号,曾令无数球迷血脉贲张。作为中国职业联赛的创始俱乐部之一,申花足球俱乐部自1993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和广泛的影响力。自绿地集团入主后,绿地申花青少训在青少年培养体系上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员,各级青训体系逐步完善,为申花的未来栽培输送着新鲜血液。而这次选择与361°儿童的合作也激起我们更多的期待。

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体系,361°儿童开启新篇章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运动品牌,361°儿童依托母品牌强大的资源背书,在品牌资源和产品研发能力上有了较深的积累。361°儿童定位为一个通过运动释放本真的大众活动品牌,向来鼓励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足球作为世界范围内受众基础最为广泛的专项运动,不仅可以帮助青少年培养强健的体魄,更能塑造积极向上的性格和健康快乐的心态。

此次合作是361°儿童参与助力全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也体现了361°儿童大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决心。未来,361°儿童将整合各方面的优势,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一道,培养和选拔优秀的中国足球后备军,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可持续性发展。

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有专业优秀的青少训系统,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力量支持。361°儿童秉持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的品牌使命,将携手多方资源,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体系的建立,为中国足球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