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上港主场改建严控人数 呼吁无票球迷不去德比现场

上观新闻 2018-08-09 21:04:30

    本周六晚上7点35分,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这场上海滩德比是本轮中超焦点战役。上海人其实早就习惯“德比”的存在,这次上港、申花共同演绎的上海滩德比,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周六这一场,是今年中

    本周六晚上7点35分,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这场上海滩德比是本轮中超焦点战役。上海人其实早就习惯“德比”的存在,这次上港、申花共同演绎的上海滩德比,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周六这一场,是今年中超的第二回合,也是收官之作。

    本赛季“第一回合”上海德比前,两队打出的海报,渲染的主题都是彰显城市精神,奉献精彩足球。

    受到许多客观原因限制,本赛季上港队的主场处于比较特殊的阶段,在观赛、交通等方面,存在一些不方便、不同过往之处。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往往是上海球迷体现文明素质,展现正能量的时候。

    徐家汇体育公园上海体育场综合改造一期项目,以及东亚大厦外立面改造项目大面积改造施工,已经于今年6月份全面展开。

    2018赛季初,上海体育场及周边便全面进入“徐家汇体育公园”改建工程的模式,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展览馆、奥林匹克俱乐部和东亚大厦等原本属于上海体育场大范畴内的所有硬件设施,将被部分拆除或改造。上港队的主场,作为徐家汇体育公园综合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势必会因工程不断推进而给球迷观赛、出行带来不便。

    首先,在道路交通方面,目前中山南二路、漕溪路的所有入口都已封闭,只有零陵路和天钥桥路上的入口可以到达体育场。比赛期间,原体育场的内环路也不贯通,体育场内部的原有停车场全部关闭。

    其次,在票务方面,出于对施工地安全隐患考虑,上港俱乐部年初接有关部门通知:须严格对观赛人数做出控制。本赛季,除上港球迷会套票和散客球迷年卡球票外,上港俱乐部未对外销售单场比赛球票,今年其主场的观赛人数及票房与往年同比均有所下降。按照规定,在徐家汇体育体育公园正式竣工前,上港俱乐部将继续执行相关规定,严格控制观赛人数、积极配合改建工作、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

    第三,本场比赛,在客队球票政策上,将继续延续“对等原则”。

    需要提醒广大球迷,目前上海体育场及周边正处于施工改建阶段,请球迷们务必按照现场指引有序观赛。此外,虽然已过立秋,但上海天气仍十分炎热,一方面提醒各位观赛球迷朋友注意降温和防晒。同时,也呼吁没有球票的球迷,不要来到现场,以免引起中暑等健康安全问题。

    记者了解到,针对天气炎热的问题,上港俱乐部观众看台特别设置了两个“医疗急救点”和“免费供水点”,为前来观赛的球迷朋友们提供保障和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