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跟队记者都猜错了 申花德比战前这个细节说明什么

申花队报 2018-08-10 00:01:50

    今天傍晚17点,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且全程对媒体开放……开放程度甚至超过了与北京国安一战的赛前。由此可以看出,申花是抱着平常心来准备11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

    公开训练开始前,跟队记者还在讨论,会不会只开放15分钟,毕竟接下去的比赛是德比大战,然而热身训练之后,球队方面并没有让媒体离开,不管是拍摄视频,还是拍摄照片,都没有任何的限制。

    本场比赛申花确实可以放下包袱。申花本就在纸面实力上不及上港,如今又面临伤停的情况。两大外援瓜林和莫雷诺都有伤在身,今天都只是在健身房进行简单的身体力量训练,都还没能跟队,孙世林又因红牌停赛,在攻防转换的关键位置后腰这个环节,申花人员极其紧缺,该位置上的主力队员已经铁定无缘这场比赛,只能派上替补队员,这必然会对队伍造成相当的影响。主教练吴金贵说:“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目前球队有很多困难,我们两个主力外援受伤,到目前还没跟队训练,另外队伍中还有一些伤病、停赛,球队在中场位置面临很大困难,但是不管怎么样,球队都会全力以赴,认真打好这场比赛。”

    结束潍坊杯的比赛后,U19小将蒋圣龙和徐皓阳已在第一时间回到了申花,两人也投入到了备战德比之中。吴金贵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U23不是为了出场而出场,会按照球队俱乐部的目标让他们尽可能的去展现自己,尽可能的安排他们出场,我们今年还会安排国青队员继续上场。”

    培养年轻人已经成为了申花俱乐部的一个重要的目标,而且不仅仅是对提拔到一线队的年轻队员,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依然不余遗力。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召开了青训专题发布会,正式宣布克罗地亚籍教练拜塞克出任绿地申花青训顾问兼申花U15梯队主教练。

    德拉岑·拜塞克,1963年出生。2010年担任上海申花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后随布拉泽维奇前往中国国奥队任教。2011年下半赛季,拜塞克重返上海申花,出任主教练。后于2012年执教中甲湖南湘涛,2014年先后执教中甲武汉卓尔与天津松江。2015年离开中国后拜塞克回到克罗地亚分别执教了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奥西耶克和瓦拉日丁。

    与此同时克罗地亚籍教练安德烈出任U15梯队助理教练,巴西籍达比松出任U15梯队守门员教练,上海足坛元老王钢担任U15梯队领队。今年进驻申花康桥基地的03梯队教练团队目前已经搭建完毕。这也是继续U17梯队后,申花梯队中的又一个外教团队。

    8年之后,再回申花,拜塞克说:“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申花,就像我8年前第一次来到申花一样,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家,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在这个时候想到了我,我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我会利用好我所有的专业知识,建立青训系统,将优秀的小队员输送至一队。”

    申花俱乐部还同时宣布,361°儿童成为上海绿地申花青少训合作伙伴,双方将联手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361°儿童不仅将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U7-U12年龄段球员提供专业的足球运动装备,将覆盖绿地申花青训旗下的9所学校、50支球队近千名小球员,还将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青少训推广、青少年足球产品开发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