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德比申花人员紧张 吴金贵:再困难我们也不会放弃

青年报 2018-08-10 09:10:14

    德比的脚步越来越近,申花的备战也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由于瓜林和莫雷诺两名外援很有可能将缺席这场比赛,因此球队把姿态摆得很低,“现实情况就是像大家看到的这样困难,不过我们也不会放弃,会最大化地利用好现有的人员。”

    距离德比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但两名外援莫雷诺与瓜林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合练中,独自在健身房做康复训练。这也意味着,两人能够赶上明晚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小,再加上已经确定停赛的孙世林,后腰位置上原本的主力都将无法上场,这对于球队的攻防都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德比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但球队现在很困难,两个主力外援受伤,到目前还没跟队训练,此外其他球员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和停赛,可以说整个中场都要做出一个大的调整,但不管怎样,德比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打好。”主教练吴金贵说道。

    而对于申花来说,还有一个潜在的停赛人员,那便是登巴巴。关于张力是否对登巴巴有种族歧视言论的调查结果将于今天下午公布,如果足协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张力有种族歧视的行为和言论,那么或许会按照之前处罚李昂与伊尔马兹的案例,各打五十大板,对此申花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德比大家都想尽可能发挥好,能战胜对手,但实际情况有点困难,不过我们也不会放弃,会利用现有的人员打出尽可能高的水平。”吴金贵说道。

    几名主力的缺阵将球队的实力造成不小的损失,但对于申花的年轻球员来说或许是一个机会,尤其是潍坊杯结束之后,两名U19小将也都回到了球队,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不免把期望都放在了他们身上。“我们不是为了让他们出场而出场,而是按照球队的目标,尽可能地让他们去展现自己,之前的比赛我们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接下去我们会还是会继续使用下去。”

    [链接]

    前申花主帅拜塞克重返康桥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了青训顾问亮相发布会暨青训品牌合作发布会,“老熟人”拜塞克正式出任俱乐部青训顾问及03梯队主教练。

    在2010年,拜塞克接受师傅布拉泽维奇的邀请,出任上海申花队助理教练,随后又跟随老布,前往中国国奥队任助理教练。2011年下半赛季,拜塞克重返上海申花,出任主教练。

    时隔八年,再次回到申花,拜塞克表示:“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申花,就像我八年前第一次来到申花一样,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家。我会利用好我所有的专业知识,建立青训系统,将优秀的小队员输送至一队。”毫无疑问,“老朋友”拜塞克的到来,将不仅充实壮大了申花教练组团队的整体实力,同时使得申花青训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台阶。

    发布会上,同时还宣布了03梯队的教练组成员,分别是助理教练安德烈·巴拉伊奇和一位巴西籍守门员教练达比松。球队领队由曾经代表上海出战五运会的前国脚王钢担任。

    青年报记者 蔡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