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U20女足世界杯中国0-2德国末轮定命运 谢琦文中柱

腾讯体育 2018-08-10 09:30:23

  在U-20女足世界杯D组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U-20女足对阵德国U-20女足。上半场第31和第39分钟,中国队连丢2球,下半场比赛,谢琦文的射门击中立柱,但未能扳回一球,最终0-2落败。前2轮结束后1胜1负的中国队,将在13日的末轮小组赛决战尼日利亚,德国取得连胜距出线只有一步之遥。

  在U-20层面的世界杯女足比赛中,这已经是中国队第3次和德国队同组,2012年的小组赛,中国U-20女足0-4负于德国,最终未能实现小组出线,2014年则是在小组赛与德国队战成5-5平的高比分,但最终2平1负同样未能出线。首轮较量,德国1-0小胜尼日利亚,而中国队则是2-1拿下海地。

  第4分钟,金坤右路强行突破,被黑希勒放倒在地,中国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赵瑜洁操刀主罚选择直接射门,但偏出底线。

  第10分钟,张琳艳中场断球后,随后将球分给左路的谢琦文,谢琦文杀到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未能打上力量,被德国队门将菲舍尔轻松没收。

  第13分钟,智杰的左路传中被德国队后卫封堵出底线,赵瑜洁开出战术角球,随后底线附近传中送到门前,金坤抢到第一点可惜未能形成射门。

  第17分钟,德国队禁区前沿连续传递,皮球交到费尔德坎普的脚下,费尔德坎普调整一步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25分钟,赵瑜洁前场右路拿球,黑希勒手脚并用放倒了赵瑜洁,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智杰虚晃一枪,赵瑜洁直接射门,但皮球没有速度也没有力量,被德国门将菲舍尔没收。

  第26分钟,陈巧珠禁区前沿的解围球交给了明格,明格顺势一脚弧线球攻门,但同样未能打出速度,徐欢轻松将球摘下。

  第30分钟,诺肯斯右路强突智杰,但未能杀出一条血路,不过智杰最后的解围球却交到费尔德坎普的面前,但费尔德坎普的射门被徐欢没收。

  第31分钟,陈巧珠后场传球被拦截,德国队就地反击,费尔德坎普抢断后将球交给桑德斯,桑德斯直塞禁区,格温拿球后面对徐欢小角度挑射远角,徐欢鞭长莫及,德国队打破僵局,1-0。

  第39分钟,桑德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2名中国队后卫小角度射球门上角,徐欢将球托出底线,随后弗赖冈将角球送入禁区,但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紧接着德国前场拿球继续组织,皮球吊入禁区后,弗赖冈快速插上头球顶向远角,徐欢扑救不及,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45分钟,窦加星将球分给右路的金坤,金坤的传中球被德国队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谢琦文插上的远射被德国队后卫封堵。

  第50分钟,赵瑜洁中场转身将球转移给左路的谢琦文,谢琦文杀入禁区的传中被封堵出底线,赵瑜洁随后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52分钟,德国队前场抢断后反击,比尔禁区前沿和弗赖冈做出踢墙配合,弗赖冈禁区内将球回做,比尔的远射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出现折射,球速减缓后被徐欢没收。

  第56分钟,德国队后场传球失误,王妍雯抢断得手,见德国队门将菲舍尔站位靠前,直接尝试了一脚吊射,但脚法控制不好,未能越过菲舍尔。

  第57分钟,赵瑜洁中场带球快速突破,在德国队防守球员的紧逼下,将球长传转移给左路的谢琦文,谢琦文拿球杀入禁区,抢在德国后卫之前射门,但皮球却击中近端立柱,中国队错失扳回一球的良机。

  第62分钟,谢琦文禁区前沿接长传球,调整一步后尝试了一脚射门,但被德国队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德国队解围后,落到汪琳琳的脚下,汪琳琳尝试了一脚远射,擦着横梁偏出底线。

  第70分钟,比尔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送到后点,布吕尔插上小角度射门,被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徐欢倒地将球封出底线,随后德国队角球送到门前,弗赖冈近距离的一脚垫射未能形成威胁。

  第73分钟,琳德右路拿球内切,晃开中国队后卫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但徐欢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80分钟,比尔右路传中,汪琳琳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黑希勒插上的一脚远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83分钟,德国队禁区前沿直塞,弗赖冈插上近距离的射门,被回防的窦加星奋力封堵出底线。

  第85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布吕尔拿球禁区前沿晃开中国队后卫,随后的远射直奔球门上角,徐欢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随后的比赛,中国队虽然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2告负,末轮面对尼日利亚变得非常关键。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徐欢;

  后卫:2-窦加星、5-陈巧珠、4-汪琳琳、21-智杰;

  中场:18-杨倩、9-金坤(第78分钟 6-刘婧)、17-张琳艳(第46分钟 7-王妍雯)、8-沈梦雨、11-谢绮文(72’黄牌);

  前锋:10-赵瑜洁(第78分钟 13-何荥)

  德国U-20女足出场阵容:

  1-菲舍尔、4-克莱因黑内、5-帕沃莱克、6-明格、7-格温、8-费尔德坎普、9-桑德斯(第46分钟 18-布吕尔)、10-弗赖冈、14-黑希勒、17-诺肯斯(第60分钟 13-琳德)、20-比尔(第81分钟 11-科戈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