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辽媒:U23国足技术水平明显欠缺 比赛掌控能力太差

华商晨报 2018-08-10 09:34:14

    为备战亚运会,U23国足昨日在苏州与伊朗U23热身,最终,中国队3:2险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伊朗U23基本上都是U21的球员,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而组建的。即便在以大打小的情况下,U23国足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特别是比赛后半段,面对伊朗队的狂攻,无论在技术,还是战术上,中国队球员都没有展现出年龄上应该具有的优势。

    伊朗队开场后表现较为拘谨,防守漏洞非常大,刚开场不到两分钟,张玉宁就进球了,之后,姚均晟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张源抢点射门得手。开场30多分钟,中国队虽然场面优势并不大,但已经3球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伊朗队反倒放下了心理包袱,开始全面反攻。凭借阿扎迪的进球和高准翼的乌龙球,将比分迫近。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展现出一贯的特点,技术运动比较呆板,缺少比赛掌控能力。几天前,和马来西亚U23队比赛,虽然2比1战胜对手,但赢得很艰难,整体技战术水平也如本场一样存在明显欠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