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瓦尔迪续约 新合同将签至2022年

腾讯体育 2018-08-10 10:08:16

  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力前锋瓦尔迪续约4年,新合同到2022年6月。

  瓦尔迪今年31岁,他在2012年从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弗利特伍德镇加盟莱斯特城,当时莱斯特城正在踢英冠联赛。而瓦尔迪当年的转会费是100万英镑,这打破了英格兰非职业联赛球员转出费用记录。

  2015-16赛季,莱斯特城神奇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创造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神话之一。那个赛季,瓦尔迪在英超打进24球,而且创造了连续11场进球纪录,他也获得了该赛季英超MVP奖项。

  目前为止,瓦尔迪为莱斯特城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88球,目前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0。凭借在莱斯特城的出色表现,瓦尔迪入选了英格兰队,目前为三狮军团出场26次打进7球,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和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今年世界杯上跟随英格兰打进了半决赛。

  完成续约后,瓦尔迪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感情,我很高兴能够续约四年。我和俱乐部在过去几年经历了难以置信的旅程,现在新赛季即将开始,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参与其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