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集训队测试项目曝光:素拓训练"穿越电网"-图

腾讯体育 2018-10-10 09:38:52

    国足集训队于今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始了集训后的第一天测试,测试分为身体机能测试和生理机能测试。本次集训队共分为4组,在上午的身体机能测试中,杨晨带领的其中一组完成了50米测速跑等项目。

    据腾讯体育了解,国足本次测试包含9项:身体形态(身高体重身体成分)、心脏功能(超声心电图)、最大有氧能力测试(最大摄氧量)、FMS测试(下肢Y平衡测试)、下肢爆发力(纵跳)、膝关节屈伸肌群等速肌力测试、心理素质测试、速度能力测试以及拓展训练(挑战150、蛟龙出海、穿越电网)。

    国足集训队训练项目曝光

    本次国足集训队的心理机能测试有北京体育大学科研组承担,部分球员在心理咨询室做一些测验,旨在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包含生理指标、状态、体能等。另外,集训队的体能测试或将持续三至四天。

    国足集训队的“测试”

    另外一组的国足集训队员则在球场外完成了测试项目中的拓展训练,这些拓展训练都是类似团建的一些活动,比如挑战150等活动,十几名国足集训队员在一个特制的圆形杆外,迈着统一的步伐,不能让杆倒下。随后一群人又用此工具中间的东西做类似颠球的游戏,整个游戏下来耗时107秒,但教练组对此成绩似乎不太满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国足集训队的队员也在喊着“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的口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