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美国警方证实将要质询C罗:案底和性行为证据还在

腾讯体育 2018-10-10 09:41:09

    美国警方将开始质询C罗

    据《每日镜报》消息,拉斯维加斯警方证实:将就2009年强奸案质询C罗,警方宣称手握当年案底。看来就算C罗不情愿,也必须要对簿公堂了。

    两周前,《明镜周刊》曝出猛料,美国模特凯瑟琳-马约尔加在拉斯维加斯指控C罗在2009年强奸了自己,事后双方签署保密协议,马约尔加拿到37.5万美元封口费。但那段经历给马约尔加造成很大的心理阴影,这位美国妇女一度抑郁、差点自杀。

    于是,马约尔加翻出陈年旧事欲从C罗那儿重新讨回公道,不久之后拉斯维加斯警方宣布重新审理此案,目前处于警方搜集信息的调查期,C罗或在20天内正式回应此事。《每日镜报》称,C罗已是警方采集信息的人员之一。

    拉斯维加斯警方发言人称:“我们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质询C罗,但是我们必须得这么做。”由于C罗不在美国本土,目前警方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质询C罗才合适。同时警方表示,他们仍保留着2009年当天被认为所谓强奸的“医学上的性行为证据。”

    这里和马约尔加的证词有些矛盾,因为她委托的律师斯托瓦尔曾造访当年马约尔加报案的拉斯维加斯警局,他们称“当年所有的证据都消失了”。不知警方此番号称“手握当年证据”,到底是不是警方一贯采用的刑侦伎俩。

    C罗一再否认自己强奸,然而关于他的“强奸丑闻”却持续发酵。目前,又有3名女子称自己被C罗侵犯,其中一人称自己参加聚会后被C罗侵犯,另一位称被C罗弄伤了,最后一位说C罗与她强行发生关系后也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