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集训主力阵容疑曝光 金敬道首入里家军多跑跑

腾讯体育 2018-10-10 09:41:41

    中国男足在苏州的集训进入第二天,和往常一样,中国队今天进行了全家福的拍摄。像金敬道这样首次入选里皮国家队的球员,这张照片无遗值得珍藏。

    训练之前,金敬道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誉为中国坎特的他,一直被认为应该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对此他也表示很高兴。“很开心可以为国家队做点贡献,希望把俱乐部的好表现延续到国家队,多跑一跑。”

    今天的训练向媒体开放了前十五分钟,里皮并不在乎媒体在场的拍摄与记录,直接练起了战术。20名球员分成两组,按433的阵型排开。马达诺尼不停地指挥球队的站位与跑动,看得出要求非常细致。

    至于球员的分组情况,虽然不敢说是直接按主力和替补来区分,但哪些人更接近首发一目了然。其中,于大宝、郜林和武磊,池忠国、金敬道和吴曦,李学鹏、冯潇霆、于洋和邓涵文被分到了一组。肖智、范晓冬、张修维、买提江、刘奕鸣等球员被分到了另一组。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被改造成中后卫的于大宝,在里皮的训练课里依旧是踢着前锋。

    目前,国家队的伤病情况尚可,昨天因脚踝不适缺练的金敬道今日回归。只有何超因为脚踝有扭伤的情况在一旁慢跑,但看上去伤病情况不重,短期内估计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

    也许是因为跳过为轻松的抢圈环节,国脚们看上去比以往的训练要更加严肃,球员们之间也没有太多交流。里皮、马达诺尼和格罗索等教练团丢,更是格外认真,为了亚洲杯,他们还在努力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