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热刺官方晒照调侃国足集训队:听说大家要军训了

腾讯体育 2018-10-10 09:42:30

    U25国足集训队在泰安展开军训,这也引起广泛关注。英超劲旅热刺在社交工具调侃,“听说大家要开始军训了?”配图则是跟随韩国夺得亚运男足金牌,无需入伍的孙兴慜。

    众所周知的是,韩国实行的义务兵役制,规定成年男子必须在28周岁之前入伍,实行22个月-3年不等的兵役。作为体育运动员,免除兵役的条件必须是夺得奥运会奖牌或者亚运会金牌。作为韩国乃至亚洲头号球星的孙兴慜,长期受到可能参加兵役的困扰。雅加达亚运会上,韩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金牌,这也令孙兴慜终于可以摆脱入伍的困扰,能够专注于自己的足球生涯。

    当时外界热炒的话题,便是孙兴慜会不会去当兵。毕竟韩国队在亚运会上踢得磕磕绊绊,小组赛上还曾遭爆冷以1-2不敌马来西亚,1/4决赛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也只是以4-3涉险逆转,孙兴慜距离去当兵真的只有一步之遥。球迷们还纷纷调侃道,“球踢得这么好,不去当兵真是可惜了”。

    时至今日,当中超和中甲联赛进行如火如荼的时候,足协却征调U25球员们展开集训,并随后到泰安进行军训,他们也将缺席中超最后5轮和中甲最后3轮的比赛,难怪外界进行调侃。但军训究竟对这些球员起到多大的帮助呢?还有待时间考验。

    网友们也对此进行调侃,“男足没把孙球王送去当兵,自己当兵去了”;“本想送人去当兵,结果自己先军训。”但也有球迷觉得,U25国足集训队进行军训实属正常,“连打败天下无敌手的国乒都去军训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