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网曝国足集训队食堂菜谱 荤素搭配这伙食差吗?-图

腾讯体育 2018-10-10 09:43:38

    这两天,国足集训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训练,今天球队开始各种身体测试,几张疑似队员们食堂用餐菜谱照曝光,也是引发各界热议,这伙食到底是差还是好呢?

    从U25国足集训队成立开始,这支队伍就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55人庞大的名单,80天长时间的集训,锻炼意志品质的军训高原拉练,甚至是被流传又被否认的一天4.5万米跑,每一份数字呈现出来,都让这个队伍处在风口浪尖。

    今晚,央视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几张菜谱照,他说这是朋友圈流传的图片,图片第一张赫然写着“男足集训队”五个大字,地点则显示是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集训基地,背景看起来似乎是在某餐厅。

    随后的几张图片,刘思远晒的是各种菜式,大概有清炒油菜,笋炒蛋,蒸鱼肉,红烧肉,鸡腿、蔬菜沙拉以及虾仁,小炒肉等等,荤素搭配一起。

    这份菜单曝光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热议。有人说吃得太差,对于运动员来说,这些菜并不合适,“天呀,还不如我们学校的食堂,简直是天差地别,”“煮得好不好就不说,但如果都是这样的菜式,可以直接说后勤保障的根本不懂运动营养配餐!”“普通人的话足够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拍全,如果是运动员的话,热量会不会少了点,对比孙杨那些道菜来看。”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这些菜也算可以了,特别是一些对于国足颇有微词的网友,“就中国球员踢球这水平,也就吃这些,有肉就不错了。”“这伙食可以了,说实话,平时这些严重溢价的低水平国脚日子太滋润。”“按照特种部队的要求来就行,魔鬼周训练,隔一周一次,平常就是负重越野跑。”

    尽管网传的这些菜式是否真的是国足集训队吃的伙食还不得而知,至少可以从侧面说明,这个队伍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所关注。未来几天,国足集训队都还将继续在北体大进行各种测试,测试完毕后,才将开启魔鬼军训之旅,80天后,这帮集训队员们是否从身体素质到心理素质都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只能等待时间来验证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