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赴特种部队军训 跟随部队属全军老牌特种部队

青年报 2018-10-10 12:06:05


国足赴特种部队军训

    由沈祥福挂帅的55人国足训练营已经在北京开营,在随后的80天里,他们将先进行身体机能测试,之后是短期军训,最后再奔赴昆明进行有球训练。

    最近几天,球队在北体大的主要任务,是进行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测试,不会安排任何技战术训练课,同时队员们将要集体入住北体大的国家训练基地宿舍,体验大学式生活环境。目前来看,训练营的前期工作内容,还是以管理、测试和集体主义教育为主。除了测试外,国足集训队员还在球场外完成了常见的一些团建游戏,在昨天的游戏过程中,可以听见队员们在喊着“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的口号。

    国家男足训练营在北体大的集训进入正轨,随后军训的地点也已确定,据报道,集训队将前往山东泰安军训,跟随的部队属于全军老牌特种部队。之前曾在国际特种兵竞赛比武任务中屡获殊荣,也曾荣立集体一等功。由此可见,男足训练营的这一次集训,绝不是“走过场”。训练营负责人要求队员们重视本次集训,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有球员被淘汰的话,可能会遭到相应的停赛处罚。

    不过在此之前,曾有传言称国足训练营会在军训期间实施万米跑等高强度体能训练,甚至还有“一天4万米有氧跑,每天训练超过10个小时”的说法,但相关足协人士进行了辟谣,称这100%不属实,而且要严查究竟是谁在散布谣言。

    在完成军训之后,国足训练营将会给队员们放假几天,然后不日前往昆明,开始全面进入有球技战术等练习。

    让55名球员集中在一起训练80天,中国足协的此项通知从一出炉,就备受争议。为此,中国足协对此进行了一些说明。其中,对于此次建立这个训练营的目的,足协就表示,这是锤炼球员意志品质、加强团队精神和队伍凝聚力,强化为国家荣誉而战坚定信念的针对性措施。不过主教练沈祥福以及副领队杨晨等,对于国足训练营的设立和计划均是选择避而不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