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u25男足赴特战部队训练 足协要求不能有抵触情绪

广州未赢够 2018-10-10 12:52:25

u25男足赴特战部队训练

    昨天史上首支U25国足集训队正式集结,于是不少媒体就纷纷开始透露接下来他们的集训安排,从每天的训练计划甚至是具体时长都已经一一细化,但是虽然贵为足球队集训,不过等待他们的第一课还是军训。

    今天山东媒体《泰山晚报》就透露,这支国家集训队将在接下来去到山东泰安进行军训,为期两周直到10月28日结束。这次他们的军训地点是驻泰71770部队。

    该部队在是我国现役全军中最老牌的特战部队,是全军唯一一支获得过集体一等功的部队。这支队伍曾受到当地媒体多次报道,什么零下30度赤膊浴雪训练,直升机跳伞再玩空中芭蕾舞等高难度训练都难不了他们。当然国足将士跟着他们训练,就是为了体会如何成为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

    由于这次集训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难免会球员产生一些抵触情绪,为了排除这些干扰,据悉在昨晚体育总局和足协的相关负责人特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在会上强调本次集训的纪律,要求所有球员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在训练过程中有人被淘汰的话,那么不仅会受到国家队的停赛处罚,更可能会连累到俱乐部比赛也不能参加以及个人的薪资都会有影响。

    据悉这支集训队在结束军训之后,将前往昆明继续为其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届时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将按照球员们在这段期间的表现,把55人拆分成两支队伍,分别出战下赛季的中超以及中甲联赛,自此开启下一个世界杯周期的备战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