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集结人员问题难倒球队 若遇伤病恐难凑大名单

翼翼申辉 2018-10-11 08:56:54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点,上海绿地申花队将结束短暂的三天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开始备战中超联赛最后5轮比赛的训练。在间歇期前,申花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也打破了连续10个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积分上升到33分,基本已经确定保级成功,排名也上升到了并列第六位。球队的自信心和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申花队也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拼搏。

    不过,在今天下午一线队员集中的时候,摆在教练组面前的第一个难题就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球队将出现人员不足,打对抗都人员捉襟见肘的局面。因为U19亚青赛临近,在上海绿地申花一线队中的刘若钒、朱辰杰、徐皓阳和蒋圣龙4名球员已经全部回到U19国青队,开始了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中场小将丛震,也已经抵达了荷兰,他将跟随希丁克执教的中国U21男足,进行集训并参加多场与当地球队的热身赛。李晓明和徐友刚则入选了55人的国家集训队,正在北体大进行体能测试,随后将前往山东泰安进行军训。申花一线队中一下子少掉了7名球员,加上处于停赛期的周俊辰,一线队仅剩下19名本土球员和4名外援,由于一场比赛外援最多只能有3人次,所以一旦队里出现伤病,申花现有的队员恐怕就只够凑齐18人的大名单。

    好在今天下午集中后的第一天,由于刚刚从假期中归来,所以教练组暂时只安排了一些强度不大的体能恢复训练,一般并不会安排对抗内容。所以今天下午的训练,暂时还不会出现太大问题。可如果接下来进入对抗训练内容,教练组就有可能会从预备队和梯队中抽调一些人员,帮助一队完成一些分组对抗训练内容。

    在这个假期里,最辛苦又最幸福的人,无疑就是门将李帅。在国庆假期前升级做了父亲的李帅,又在昨天迎来了太太的生日。让我们祝福李帅及家人永远幸福健康!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点,2018青超联赛U17级别的总冠军决赛即将在广州恒大足校打响。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与梅州客家争夺最终的总冠军。此前这支申花01梯队已经在今年错失了两次夺冠的机会。年初在U17锦标赛决赛中,申花01梯队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后,点球大战中惜败对手,错失了中国足协2018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上一周进行的2018中国足协U17足协杯淘汰赛中,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江苏苏宁扳平。最终在点球决胜中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前四。事不过三,相信今天下午申花的青年军们必将一雪前耻,拼搏到底,为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捧起这座冠军奖杯!

    回头看看申花01梯队杀入决赛的晋级之路,真的是低开高走,越挫越勇。在今年上半年的小组赛阶段,申花01梯队开局不利,在最后一场比赛背水一战必须要赢的生死决战中,最后时刻绝杀此前一场未败的浙江绿城,以8胜3平1负27分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青超U17全国总决赛。

    在此次广州恒大足校进行的总决赛阶段,上海申花U17梯队与湖北足协和成都棠外分在一个小组,在小组赛中,申花0比0与湖北足协握手言和,随后4比0大胜成都棠外,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遭遇前不久刚在U17足协杯1/4决赛中淘汰自己的江苏苏宁梯队,申花小将众志成城,成功“复仇”,5比0大胜对手,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面对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足校,申花小将们两度领先,并且顽强的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费尔南多和齐龙的进球无比精彩,门将肖克来提屡献神扑。期待所有的申花01梯队将士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今天与我们一起分享冠军的喜悦!也期待赶赴现场的申花球迷们,能够用最大的力量,鼓舞我们的年轻将士们,一起拼下胜利,赢下冠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