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安外教:在中国搞关系很重要 盼与恒大缩小差距

腾讯体育 2018-10-11 09:07:24

    近日,北京国安与荷兰青训教练维米尔续约,以表彰他在梯队培养所获得的成绩。按照荷兰媒体的说法,续约后维米尔将进入国安一线队,成为主教练施密特的助手,而在接受采访时,维米尔也谈到了今后在国安的规划目标。

    外媒截图

    “未来,我们的工作目标是确保梯队人才进入一线队。”维米尔说,“俱乐部今年表现很出色,我们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失败,但是已经打进了足协杯的决赛。其中有几个球员,我经常在预备队关注他们,这种感觉很棒,因为这就是我在国安的任务。”

    据了解,维米尔今年只有24岁,但是已经在国安当上了职业队的教练,面对荷兰媒体,维米尔坦言,他在中国的生活和在荷兰完全不同。“我的续约就是一个例子,这件事实际上已经被搁置了很长时间,但是今天我突然听说要续约了,几小时之后就在新合同上签了字。就是这样,如果你熟悉中国文化,有时候会有很大的用处。举个例子,在荷兰,如果你本身能力很强,那么你就能做到最高的位置;而在中国,当然你也需要有很强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你认识什么人,在中国,这是很正常的。”

    “在荷兰执教,如果你没有球员经历,尤其是顶级球员的经历,那么你很难成为最好的教练;而在中国,你需要去认识一些‘正确’的人。所以我说,我在中国的生活,在荷兰是不可能实现的。”

    谈到未来的工作目标,维米尔坦言,希望国安能够与广州恒大缩小差距:“未来几年内,我真心希望球队能够有所成就,并且成为中国最好的。目前在青训培养方面,广州恒大走在前面,他们拥有中国青年选拔队最多的人才,我希望能够缩小与恒大的差距。我注意到,俱乐部也认同我的计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