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上海赛10日回顾:费德勒进16强 吴易昺不敌锦织圭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2018-10-11 09:26:47

    今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晚间的中央场馆几乎座无虚席。德尔波特罗、小兹维列夫、锦织圭等球星陆续登场让球迷朋友们大呼过瘾,而瑞士天王费德勒压轴出场也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费德勒最后登场引爆中央球场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今天中央场馆晚间最后一场比赛登场,开启了自己本届赛事的卫冕之旅,对阵的是昨天击败张择的俄罗斯新星梅德维德夫。首盘比赛两人都快速进入状态,费德勒凭借良好的发球状态6-4占得先机,随后梅德维德夫也以同样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费德勒在第九局中成功兑现破发点,拿到赛点后,费德勒以一记再见Ace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费德勒以6-4,4-6,6-4艰难战胜梅德维德夫,强势晋级16强。

    今晚费德勒的球迷依旧十分给力,一整片看台都是身穿红色应援服的球迷,整齐划一为球王打call,场面让人感动。

    吴易昺苦战三盘遗憾落败

    中国小将吴易昺在今天中央场馆的晚间首场比赛登场,迎战亚洲一哥锦织圭。持外卡参赛的吴易昺首轮战胜了同胞李喆,获得个人ATP巡回赛的首胜。而伤愈复出后的锦织圭近来状态回暖,世界排名也回升到了第12位。

    比赛开始后,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支持,吴易昺气势十足,先声夺人拿下第一盘,但锦织圭随后调整状态,以6-0扳回一盘。决胜盘,锦织圭乘胜追击拿下胜利。吴易昺虽然遗憾未能晋级,但今天的表现已然非常出色。今后请继续加油!

    德尔波特罗携手兹维列夫、西西帕斯晋级

    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7-5,7-6(7)战胜法国名将理查德·加斯奎特。大师兄今年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逆转费德勒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今年美网更是一路过关闯入决赛状态极佳。今天全场比赛大师兄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在第二盘小遇挑战,但最终还是不负众望赢得了胜利,他将会与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会师第三轮。

    今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央场馆的首场比赛由现世界排名第5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对阵现世界排名第23的格鲁吉亚选手尼克洛斯·巴希拉什维利。小兹维列夫并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以7-5,6-4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强势晋级本届赛事十六强。

    西西帕斯和卡恰诺夫在3号馆上演了一场青春风暴。去年西西帕斯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ATP正赛首胜,而他当时战胜的正是卡恰诺夫。时隔一年同地再战,希腊新星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首盘6-4先声夺人,并在第二盘抢七中以10-8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男单16强。

    在今天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安德森、美国大炮”山姆·奎里、切奇纳托等名将也纷纷晋级。双打赛场,林德斯泰特/蒂姆组合击败卫冕冠军孔蒂恩/皮尔斯晋级男双第三轮。佩拉尔塔/泽巴洛斯7-6(5),4-6,10-8爆冷战胜赛会头号种子M.布莱恩/索克组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