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里皮借热身印度考察国足年轻人 于大宝还是踢前锋

腾讯体育 2018-10-11 09:36:25

    本周六晚,国足将在苏州与印度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昨天国足在苏州的集训进入第三天。按照主帅里皮的规划,与印度队比赛以年轻球员为主,而接下来在南京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才是为亚洲杯练兵的“重头戏”。

    国足备战与印度的热身赛

    尽管中印之战是两国国家队21年来的首次交手,但考虑国脚们比较疲劳,且叙利亚队实力更接近于国足亚洲杯上的竞争对手,所以里皮在近两天的针对性备战中对国脚们进行了划分。

    颜骏凌、金敬道、池忠国、武磊等球员有望在与印度队比赛中获得首发,而郑智、肖智、赵旭日等老将可能在16日中叙之战亮相,也就是说队长郑智的“百场纪念仪式”会放在与叙利亚队比赛中进行。

    这是国足明年1月亚洲杯前为数不多的集训比赛机会,参赛名额竞争自然也进入白热化。昔日“国足福将”于大宝就坦言在近期国安队踢后卫到了国足位置还是前锋,“我们在国家队,进球是前锋的职责,在亚洲杯之前,我们球员要争取每一分钟,才能拿到通往亚洲杯的名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