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刘若钒破门助国青热身小胜 申花成国青队中坚力量

青年报 2018-10-11 10:10:25

    正在韩国备战亚青赛的U19国青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凭借着申花小将刘若钒补时绝杀,国青1比0战胜韩国龙仁大学,取得两连胜。有趣的是,对手对于这场比赛结果感到不服,希望能再战一场。

    在首场热身赛中,凭借着徐皓阳等三名球员的进球,国青以3比0战胜济州联U19。不过当时像刘若钒、朱辰杰等队员由于还在随申花征战联赛,缺席那场比赛。因此这场与当地龙仁大学的热身赛,是所有国青队员到齐后首次备战。

    出于体能和状态的考虑刘若钒和朱辰杰并没有出现在这场热身赛的首发中。而龙仁大学队尽管只是一支大学生队,但是韩国大学生联赛第五赛区常规赛第一名,实力不俗。因此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大约30分钟之后,主教练成耀东就开始大幅度换人,陆续将主力球员换下,将其他替补球员轮流替换出场,以便让所有人都能够通过比赛找到感觉,刘若钒等球员得到出场机会。不过直到第89分钟,国青才觅得良机,由替补出场的刘若钒打进制胜一球,帮助国青1比0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有趣的是,龙仁大学队在输给国青队后非常不服气,他们希望与国青队再战一场。而国青队也希望通过强队来检验球队的实力,教练组爽快地接受对方的"战书",双方约定在次日再战一场。在济州期间,国青原计划安排了3场热身赛让球员们寻找比赛感觉。除了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外,10月11日,国青还将与济州联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样一来,热身比赛就增加到了四场。

    两场热身赛,两位来自申花一线队的球员贡献了两粒进球,而在本次国青队出战亚青赛决赛的名单中,除了朱辰杰、刘若钒、蒋圣龙、徐皓阳这4位一线队球员之外。还有徐磊、徐越、孙沁涵和彭鹏这几位申花梯队的球员,可以说组成了这支国青的中坚力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