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2-1力克梅州客家 勇夺全国青超联赛U17组冠军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10-11 19:12:58

    在刚刚结束的2018全国青超联赛U17组别冠军争夺战中,上海绿地申花2-1战胜广东梅州客家,荣膺2018青超联赛U17组冠军!

    决赛于10月11日16点在广州恒大足校举行,上半场第39分钟,齐龙禁区内接费尔南多回做抽射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9分钟,肖克来提出击化解梅州单刀机会。第78分钟,陈申吉角球划弧线直接破门,为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梅州客家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2-1战胜梅州客家,勇夺2018青超联赛U17组冠军🏆!恭喜申花U17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